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Karina柳智敏坦言刚出道时很气馁,粉丝们心疼不已!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3) 2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espa成员KARINA在采访时和粉丝们说的话,引起粉丝们担忧。

本月5日,日本网络广播Abema TV公开了aespa首次单独演唱会巡演《SYNK : HYPERLINE》包含幕后故事的视频。

当天,KARINA在与制作组进行的采访中被问到“属于aespa的魅力是什么呢?”,KARINA回答:“堂堂正正,我们好像到哪里都不会气馁。”

接着KARINA回忆出道以多少有些颤抖的声音说:“老实说,出道的时候很气馁,但绝对没有舞台上绝对不会气馁。所以那种样子,可能打动了粉丝们的心。”

韩网友们纷纷留言“刚出道时被喷的太厉害,才关心她的”、“以后走花路”、“与造谣的完全相反的性格,太有魅力了”、“喜欢SM的女爱豆”、“至今还有信那些造谣的人,太心疼了”、“辛苦了,太喜欢她了”、“太心疼了,以后不要气馁,我们守护你”等表示支持。

2000年出生的Karina在2020年11月以满20岁的年龄被选为四人组合aespa成员,是当时SM娱乐公司在REDVELVET后约时隔6年推出的女团,受到了广泛关注。但由于假新闻和网络社区的恶性谣言,对他们的视线并不友好。特别是有关KARINA过去的毫无根据的谣言扩散,谴责舆论一直不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Karina柳智敏坦言刚出道时很气馁,粉丝们心疼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