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为韩版《小美人鱼》配音引争议,韩语发音不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3)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爱豆为韩版《小美人鱼》配音引争议,韩语发音不准?

正如预期的那样,韩语版电影《小美人鱼》中爱丽儿的配音主角是女团NewJeans成员DANIELLE,这是她第一次挑战配音,但是却令人遗憾,因为围绕《小美人鱼》配音的争议还在不断地发酵。

12日,韩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表示,DANIELLE将出演爱丽儿一角,通过配音和原声带演唱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预计将展现出爱丽儿众多少女的魅力。

他们公开发布了 Precious Things和 Desperate Wishes,这是DANIELL演唱的 OST Part of Your World’的音乐视频预告片。视频中,DANIELLE视觉效果好,声音清亮,但不出所料,她的发音问题严重,拥有澳大利亚和韩国双重国籍的DANIELLE,从小就在澳大利亚生活了很长时间,有韩国媒体称,在韩语配音视频中,她不准确的韩语发音更加突出,令人遗憾。

这是一个可预见的失败,从传闻NewJeans成员DANIELLE负责配音版的爱丽儿开始,就有韩国网友有不少的负面反应潜,随着DANIELLE唱这首歌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来,网友们对台词传达能力出现问题表示失望。

为什么迪斯尼决定将爱丽儿委托给DANIELLE,甚至在已经有很多名人,而不是专业配音演员完成配音的案例失败的情况下,《小美人鱼》方面说,以迪士尼粉丝著称的DANIELLE一直在努力挑战自己的音乐演唱和配音表演,这些都是全新的领域,她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竭尽全力。

此前曾有报道称,是迪士尼向DANIELLE发出邀请,DANIELLE经过深思熟虑后接受了,但实际上,DANIELLE是去试镜的。韩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表示,DANIELLE在试镜现场仅凭乐谱进行了即兴演唱和对话测试,最终被选中,唱歌和表演台词并不是一个容易的挑战,但她的表现令相关人员反应良好。

虽然说,NewJeans成员DANIELLE的韩语发音有问题,不过网友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留言表示,这形象气质让她去演小美人鱼我都没意见,以后的造型就按这个标准,我的评价是她比演员更像美人鱼。还有网友表示,歌声和人都像水光一样粼粼,感觉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配音都要找这么漂亮的女生,迪士尼是真的懂怎么宣传啊。

此外,NewJeans成员DANIELLE演唱的电影《小美人鱼》OST《Part of Your World》、《Precious Things》和《Desperate Wishes》的MV预告片已经于12日下午4点在韩国迪士尼官方SNS频道公开。对于,女团爱豆NewJeans成员DANIELLE为韩版《小美人鱼》配音,被批韩语发音不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为韩版《小美人鱼》配音引争议,韩语发音不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