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晒活动照片,无意间暴露明星压力,韩网友:我会感到恐慌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3) 20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公开的一张照片,让韩国网友们了解到了明星的视角,在现实中有多么让人恐慌,这也让不少网友们表示,这下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明星们会恐慌了。

近日,BLACKPINK成员Jennie最近为她的Calvin Klein Capsule系列,举行了激动人心的发布会,韩国网友们对Jennie亲自策划的柔和色彩系列,她的手写重新诠释了标志性LOGO,和令人惊叹的作品感到敬佩,其中一件令Jennie也摇摆不定,略显不自信的,淡紫色针织连衣裙,更是强调了她在现实生活中洋娃娃般的美丽。

当天,由JENNIE设计的JENNIE’s Capsule Collection成为最快售罄的Calvin Klein系列,仅1秒就脱销, 并且官网崩溃,上架补货后再次SOLD OUT, JENNIE凭借与CK的全新合作系列,创造了史上最快售罄的记录。

众多的知名明星也受邀出席活动,来祝贺Jennie的成功,田柾国、泰国明星Mai Davika、LESSERAFIM成员中村一叶等一众明星均有出席,Jennie还和她的朋友们合影留念,从粉丝的角度来看,Jennie是DJ台后面的明星。然而,Jennie发布了一张她自己站着的视角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其实对很多韩国网友们来说是相当令人恐慌的。

在这个狭小的房间内挤满了围观的人群,还有数百个拍照的摄像头,到处都是闪光灯,这张照片迅速在韩国网络上疯传,它也间接的表明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明星会压力过大,感到恐慌,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这种压力的,现实中的明星需要经常的面对这样的现场。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多人,这么多镜头,我觉得我肯定会恐慌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明星视角的发布会照片,而不是记者们拍的,原来真的会对相机感到恐惧啊”、“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这种压力下保持冷静,但像Jennie这样的职业偶像让这一切看起来很轻松!”等等。

此外,12日下午,Jennie随同Blackpink成员们的海外行程,启程前往新加坡。当天Jennie以灰绿色格子休闲套装,搭配绿色棒球帽的造型出现,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Jennie最近一直在连轴转到处飞,在如此耗费精力的高强度行程下状态还是这么好,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都是漂亮可爱笑容满满的元气女孩。同时,JENNIE也确定参加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她将参加本月22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戛纳电影节。

对于,BLACKPINK Jennie晒出一张活动中自己视角的照片,却无意间暴露了明星在日常活动中所受的职业压力,有韩网友表示,面对这么多人和这么多镜头,我会感到恐慌,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晒活动照片,无意间暴露明星压力,韩网友:我会感到恐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