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声讨经纪公司 拖欠工资不还忍无可忍 明星发飙起来也可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早段时间,韩国的演员宋智孝在网络上公开了自己的经纪公司拖欠工资的恶劣行径,当时事件曝光之后经纪公司方面虽然表示会把这部分拖欠的工资偿还给当事人,但是还是遭到了网友的围攻。

当时大家都以为这件事情在经纪公司答应偿还薪资之后就会告一段落,但是没想到直到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解决。而忍无可忍的宋智孝则在近日再次通过网络公开自己欠薪没有解决的事情,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决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

宋智孝的再次发声也同样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大家都纷纷表示支持宋智孝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有少部分的网友表示没想到明星发起飙来也这么可怕,不过维护自己的权益是合情合理的事情。而且除了宋智孝之外,这家经纪公司的其他艺人和职员也被拖欠了薪资,所以她勇敢地站出来也维护了他人的合法权益。

宋智孝虽然在自己的权益上受到了损害,但是她完全没有影响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在出演综艺和电视剧作品的时候都是以百分百的认真度来完成的。而且粉丝们也表示宋智孝虽然现在的节目和电视剧少了很多,但是还是依然积极地和粉丝来分享自己的动态,是一个很爱粉丝的艺人,所以才被那么多粉丝追随多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声讨经纪公司 拖欠工资不还忍无可忍 明星发飙起来也可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