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收视率飙升 两大国民妈妈同框 严正花演技不输金美京?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电视剧《车贞淑医生》正在热播当中,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有越来越多的人对这部作品增添了期待值,播出过半收视率已经破16%了,这在今年的作品中来说都是成绩比较好的了。虽然是JTBC的周末剧,但是凭借狗血又有趣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作家和编剧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除了编剧和作家之外,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出色,比起国内都是清一色的流量演员,韩剧中大部分都是演技出众的资深演员,这部作品也不例外,朴俊锦、严正花、金美京、金炳哲无一不是韩国的实力派。

特别是金美京,她被称为是韩剧的妈妈专业户,演戏生涯中与无数当红的男女主角合作,而且每次出演的作品都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在《继承者们》《秘密花园》等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虽然金美京大多是配角的身份,但是每一次作品中所受到的关注度和讨论度一点都不亚于主角。

除了金美京之外,严正花也是这部作品的一大看点。严正花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的时间,有了一定的年纪。所以严正花不再饰演一些青春少艾的角色,而是挑战自我,即使是牺牲个人形象也不担心,比起国内的女演员装年轻饰演一些少女的角色获得观众更多的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收视率飙升 两大国民妈妈同框 严正花演技不输金美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