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活动中表现有点拘谨,遭网友吐槽:不自信太小气

black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1)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在活动中的表现,被一些网友们吐槽不自信太小气,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美国时尚品牌Calvin Klein在韩国举行了线下活动,为Jennie在首尔开的快闪店举行活动,当然作为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BLACKPINK Jennie来说,那是必须到场的,而且该活动是为了宣传,最近Jennie发布的她自己代言的系列品牌,包括一些毫无疑问是带有Jennie标签的精美单品。Jennie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当天的活动中亮眼的主角。

当天的活动中,BLACKPINK Jennie身穿紫色吊带短裙亮相,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当然作为在哪里都能成为焦点的Jennie,当天在现场的表现,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有网友认为,Jennie怎么每次大场面都有种放不开的小气感啊,完全跟舞台上不一样,像个社恐,感觉像普通人突然被拍到一样,大概是因为专业不是走秀,专业是唱跳rap吧,我寻思明星不应该啊。

也有网友认为,不管她多出名,但是她的肢体动作表现出来她很不自信,一直摸自己的裙子而且眼神也不坚定的看镜头,还有就是建议一下女生们如果驾驭恨天高高跟鞋的能力不怎么样的话就不要穿这么高的鞋子,膝盖弯曲走路姿态会变得很差,给人有点拘谨的感觉。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很难评价,我觉得她这么拘谨的原因是因为裙子太短了,我认为她不应该选择一条会让她自己变得拘谨的裙子出席活动,大方自信,但鞋子丑,Jennie特别自信特别有自己的风格,她真的很健康美,ins上发的图完全不p就发也没肤色焦虑,还是挺喜欢她的。

还有网友称,我只知道CK首次与艺人联名,超大阵仗请一堆明星站台是为了Jennie,搞快闪店也是为了Jennie,整个场子的女主人就是Jennie,她有什么可畏首畏尾不自信的?此外,在活动当天,Jennie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Jennie笑容灿烂,与粉丝打招呼。这一天,Jennie以全球大使的身份参加了品牌Calvin Klein的活动。

特别是,当天的活动中,防弹少年团BTS田柾国也现身活动现场,考虑到Jennie和田柾国都是Calvin Klein的大使,田柾国的现身也没有让粉丝们太过吃惊,另外,在昨天CK为Jennie在首尔开的快闪店活动上!Jennie宣布了和盆栽The weeknd将合作《THE IDOL》OST,令人好期待。对于BLACKPINK JENNIE活动中表现有点拘谨,遭网友吐槽:不自信太小气,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活动中表现有点拘谨,遭网友吐槽:不自信太小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