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babymonster,最终名单今日出炉,网友盲猜出道组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1)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女团babymonster的最终出道成员,终于就要在今天晚上公布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好奇。

YG娱乐11日在官方blog上启动了预告baby monster出道成员的倒计时。快速启动的计时器和下端刻有5张问号卡片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这也加大了不少网友们此前的猜测,YG新女团babymonster是5人团。

之前总制作人杨贤硕曾表示,baby monster从企划初期阶段开始就将人员数定为5名,因此很有可能以5人组出道,只是成员构成等具体信息至今还蒙着一层神秘面纱,不过,如今看来5人团的可能性,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一段时间以来,YG公司表示,在被选为潜在BABYMONSTER成员的七名练习生中,只有五名会真正进入阵容,而且最终会揭晓究竟是哪五名,更是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该组合的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很多争议,从由于成员年龄小而引起的不适,到在过去几个月经过如此多的宣传后,其中两人显然将被淘汰出道的而引起粉丝们的愤怒。

Ahyeon被认为是一定能出道的成员,她是潜在阵容中的三名韩国练习生之一,鉴于很多人认为这三名韩国女孩都会出道,这给了她一个优势,网友们也认为她的嗓音堪称主唱,五官也很漂亮,可以当门面成员。杨贤硕本人称Ahyeon是一个有很多才华的孩子,虽然他在K-Pop中无疑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但他不会赞扬任何不值得称赞的人。

对于,YG新女团babymonster的最终出道成员,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成员ahyeon一定出道,百分之百出道,她要是不出道yg就快倒闭吧,最有星味的一个不出道,那YG多半是废了,盲猜一个出道组,ahyeon,haram,ruka,rora,泰国忙内。asa难出道的原因是,没有ruka漂亮,新人女团需要门面, ruka的姿态有点太难取代了,虽然rap不如asa。

也有网友认为,YG不是SM,他们搞不定多人团体的,顶天了五个,多了就会糊,就看看盒,实力颜值性格都很好的弟弟们,太糊了,三个韩国人不会走的,就两泰两日各留一个呗。我觉得是7个更好,但五个也可以接受,如果是五个人的话我盲猜是在ruka/asa中选个, rora/haram中选个, 因为感觉可能撞型了而且我感觉角妹镜头越来越少了,最后一集都没什么镜头。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虽然YG预告5.12会正式公开babymonster的五人名单,但有拿康和宝石盒的前车之鉴,我觉得还真不一定是五个人,不负责猜测一下,今天确实会公布五人组照片 但节目可能还有一集,就是YG宣布五人的片段,最后没被选到,当中可能包含Asa(因为Ahyeon直进的方向抱了Asa)被叫到前来,杨贤硕会说,可能目前相对来说你们还要进步的地方有很多 ,但你们让我看到了无数可能性,跟着团出道的话绝对会有潜力,我想在这里说 我要追加你们一起出道,然后成员们哭成一片。

对于,YG新女团babymonster,最终名单今日出炉,网友盲猜出道组成员,认为Ahyeon是一定能出道的成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babymonster,最终名单今日出炉,网友盲猜出道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