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经纪公司回应歌曲剽窃争议,所谓的警方告发,完全就是机翻失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IU剽窃被警方告发的话题登上中韩热搜,不过小编并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报道,因为但凡了解韩流的网友就知道,这其中肯定有问题,IU是不是真的剽窃我们暂且不说,这个警方告发就太离谱了,毫无逻辑可言,于是小编去看了原文和韩媒的多方报道,发现警方告发还真就是错误的报道,或者说是机器翻译的失误。

讽刺的是,内地的那些大V在报道此事的时候,连查证都不做,直接就报道了警方告发IU剽窃6收歌曲的事情,结果发现这是机翻失误,于是纷纷删文,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说实话这还是挺搞笑的,当然人家肯定是吃到了第一波流量,这就是流量密码,显然小编有点蠢,没有去这样做。

这里面还有很多大家不清楚的事情,小编在这里一一给大家讲解一下,首先告发IU的不仅不是警方,甚至连原创作者都不是,就是一个路人,他起诉的理由是IU演唱的6首歌曲剽窃了海外辑国内艺人的音乐作品,于是这位路人在本月的8日,以违反著作权法的嫌疑告发了IU,到这里就比较搞笑了。

可能是由于起诉的人莫名其妙,于是警方并没有将此事告知IU,于是便有了IU经纪公司回应中所说的:“我司目前尚未受到调查机关的统治,首次通过报道得知了质控的事实”,没错,IU都是在看到报道之后,才知道了这件事,人家原创作者都没有提出质疑,一个路人站出来就离谱,事情就是这么回事,相信大家应该都看懂了。

此次涉及到的剽窃作品分别是IU的《粉红色高跟鞋》,《好日子》,《BBIBBI》,《好可怜》,《Boo》,《Celebrity》,这无一例外都是在韩流乐坛家喻户晓的作品,小编看了一下这些作品和所谓被抄袭的作品进行了对比,说实话这种程度要是剽窃的话,那现在的音乐作品基本就没有原创可言了,当然这是小编个人的理解。

要知道IU的作品如此只好,原创作者不可能不知道这些事情,但是知道现在人家原创作者也没有出来之一,结果路人坐不住了,说实话这样的情况即便是放在电视剧里都是狗拿耗子的桥段,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吧,像IU这种完全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优质创作型爱豆,真的不该被这样对待,希望IU的所属社能严惩造谣者。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坐等调查结果,至于那些完全不了解事情的真相,便着急给IU扣上剽窃帽子的人,是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IU的所属社对于这样的情况是向来不会手软的,不能说造谣之后删了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有的流量真的不能恰,再有就是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就已经嘲讽IU抄袭的那些其他艺人的粉丝,真的离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经纪公司回应歌曲剽窃争议,所谓的警方告发,完全就是机翻失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