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空降成绩回暖,不过主打歌没有记忆点,而且发歌之前还泄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941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完成了自己迷你3辑的回归,她们的主打歌《Spicy》空降Melon实时榜单第6位,TOP 100榜单第16位,相较于上一次《Girls》的成绩肯定是提升了,当放在新生代女团的竞争中,尤其是在5月女团大战中,这样的音源成绩还是不够看,主打歌没有什么记忆点,甚至还不如收录曲中的《Salty & sweet》和《Thirsty》。

不知道是不是小编的错觉,在《Spicy》的开头听到了《savage》的味道,个人觉得SM娱乐进入3.0时代之后,依然无法拿出哪怕一首好歌,听完此次她们的回归曲,小编明白了为什么SM娱乐要历史将aespa的正规一辑改成了迷你3辑,因为这一次的作品质量真的达不到正规一辑的标准,可即便如此,此次的回归还是难达期望。

个人觉得风格的变化是可以接受,而且这是一件好事,毕竟aespa的定位本来就是概念团,更何况此次从旷野来到现实世界本来就是此前的世界观,她们不算转型,不过作品的质量确实堪忧,说句不好听,很多人根本就找不到调,甚至就连粉丝也要去听第二遍才能勉强get到,而且这还是带着粉丝滤镜的情况下,要知道路人可不这样。

离谱的是,此次aespa的回归主打曲居然还泄曲了,当然小编是没有提前听,要不然如此炸裂的话题,小编不可能不去蹭热度,个人觉得抵制泄曲是对aespa最起码的尊重,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SM娱乐肯定是脱不了干系,这得是有多么的敷衍才会犯如此低级的失误,该说不说,SM娱乐真的太耽误aespa的发展了。

好在此次aespa的销量成绩非常出色,在预售破纪录的情况下,实际销量更是极为强势,这说明aespa的活粉是真的多,这是她们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人家能在此次的巡演总动员11万观众,小编只能说不服不行,真的希望SM娱乐能好好的去重视一下aespa,她们真的有争夺的实力和魅力。

即便此次aespa的回归作品一般,但是她们的总体成绩还是可以的,百万销量的空6音源,她们在此次的5月女团大战中虽然不强势,当也算是立于不败之地,个人觉得新生代女团中,无人可以打破她们的销量纪录,不过音源成绩,小编不认为此次她们的主打歌能有逆袭的可能。

或许就连SM娱乐也没有想到aespa的空降成绩可以回暖吧,时隔10个月的回归,先是各种延期回归,之后又是将正规一辑改成迷你3辑,感觉SM娱乐压根就不怎么在意此次aespa的回归成绩,公司太敷衍了,甚至就连aespa回归专辑的MV都是成员要求拍摄,先行曲也是成员的选择,真不知道SM娱乐到底在干什么,当然小编抵制泄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空降成绩回暖,不过主打歌没有记忆点,而且发歌之前还泄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