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庆祝金佳蓝出道一周年,嘲讽LE SSERAFIM前队友,为她去洗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因校园霸凌而退团的LE SSERAFIM前成员金佳蓝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这是因为粉丝花钱庆祝她出道一周年,此次粉丝不仅制作了庆祝海报,而且还花钱玩起了大屏应援,当然金佳蓝的粉丝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趁机给自家偶像进行洗白,并借此去嘲讽LE SSERAFIM前成员,可惜校园霸凌是永远都无法被洗白的。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为金佳蓝洗白的粉丝基本都能和金佳蓝产生共鸣,这些人在学校大概率也做出过和自家爱豆一样的事情,不是小编针对金佳蓝,而是她的校园霸凌处理书都有,这是实锤的内容,要不然LE SSERAFIM也不会放弃她,金佳蓝有如今的下场,完全是自作自受,完全不值得同情。

可以看到金佳蓝的粉丝,在到处为自家爱豆进行庆祝和洗白的时候,一方面去拉踩LE SSERAFIM的前队友,另一方面则是和广大网友对喷,说什么粉丝花钱追星,别人管不着,话是没错,但小编要说的是,你们粉丝追星的时候,不要将劣迹艺人放到公共场合,强行让别人看,还不让别人点评,粉丝也太霸道了。

给金佳蓝搞大屏应援,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要知道这可是对金佳蓝霸凌对象的二次伤害,这哪是追星啊,完全就是帮凶,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金佳蓝既然在学生时代没做好,那就不该成为偶像明星,而且金佳蓝的问题还不仅仅是校园霸凌,像什么口不择言和不雅动作的实锤的内容多的是,她真的洗不白。

讽刺是金佳蓝的粉丝居然去嘲讽LE SSERAFIM的前队友,嘲讽队内的成员没有金佳蓝的直拍播放量高,没有金佳蓝好看等等,说实话小编直接看笑了,小编想问金佳蓝粉丝的是,为什么在你们眼中什么都不如金佳蓝的5位队友,如今却成为了韩流的大明星,而金佳蓝却泯然众人矣?要知道人家LE SSERAFIM的成绩可是越来越好。

也就是说,LE SSERAFIM在金佳蓝退团之后,一扫过去的阴霾,一次比一次的回归成绩好,而且是非常明显的进步,毫不夸张的说,金佳蓝带给LE SSERAFIM的只有负面影响,粉丝没有资格去调侃和嘲讽LE SSERAFIM的成员,要知道成员对金佳蓝的是很友好的,向来都是金佳蓝去惹队友,而队友则是对她好到没话说。

像什么金佳蓝在节目中公然嘲讽LE SSERAFIM队友宫胁咲良的鼻子,这些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完全就是小太妹的样子,这是装不出来也掩盖不住的,小编看了一下金佳蓝粉丝所谓的澄清,完全就是自欺欺人,校园霸凌处理书都有,这还有什么好洗白的,粉丝真要觉得自己的洗白内容有用,那让HYBE别开除金佳蓝啊,让韩流网友别抵制金佳蓝啊,粉丝骗骗自己就行了,这个世界还是正常人占大多数,望粉丝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庆祝金佳蓝出道一周年,嘲讽LE SSERAFIM前队友,为她去洗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