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ipleS的三大社打歌被封,只因所属社Modhaus,签下本月少女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女团tripleS的小分队+(KR)ystal Eyes刚出道,但她们的打歌机会被封锁,原因是她们的所属社Modhaus娱乐此前签下了4位本月少女的成员,而且开启了ARTMS重组机会,显然这样的情况遭到了本月少女前东家Block Berry的记恨,于是他们便在背后搞起了小动作,现在tripleS小分队的出道首周打歌只有《MCD》一家。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是tripleS的炒作,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这样的做法会得罪打歌节目,这不是Modhaus娱乐所能承受的代价,当然Block Berry的这一波操作完全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因为本来tripleS的小分队就算吧打歌节目全都上了,也不会有太大的水花,但是这一波操作让她们的话题度拉满。

至于Block Berry到底有没有这样的能力,其实是有的,这倒不是说他们的能力有多大,而是tripleS的小分队本来就容易被拿捏,她们上不上打歌节目,其实就是打歌节目一句话的事,即便是出道打歌,也不会有太多人的在意,可惜这一次有了本月少女的问题出现,所以事情闹大了,现在这件事真的很难收场。

显然这一次Block Berry是想杀鸡儆猴,一旦让本月少女跳槽至Modhaus的4位成员重新出道并进行活动,这会让旗下的其他艺人看到机会,尤其是还没有解约的本月少女成员,这是Block Berry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局面,所以他们只能动员一切关系进行阻挠,这样的代价虽然很大,但这是他们必须要承受的。

只能说tripleS和本月少女都真的太惨了,一个被牵连,另一个则是一直被针对,本月少女按理说已经算是对得起Block Berry了,可惜公司自己不给力,不仅耽误组合的发展,而且还不重视成员的身体健康,甚至就连粉丝都不希望艺人续约,娱乐公司做成这样也是真的离谱。

其实阻碍tripleS小分队的打歌舞台是很容易做到的,这和Block Berry的地位和能力没有任何的关系,只要他们愿意给钱就行,韩流娱乐圈向来如此,Modhaus娱乐是完全没有反抗余地的,虽然Block Berry虽然没有很强,但他们对于Modhaus娱乐来说已经是一座大山了,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个人觉得Block Berry的做法完全就是适得其反,这样的情况不仅会让Modhaus娱乐和tripleS变得更加团结,而且也让原本没什么反响的tripleS的小分队回归直接热度拉满,最重要的是广大网友已经是站在本月少女这边,纷纷指责Block Berry,这完全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最后还是希望本月少女的成员能尽快获得复出的机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ipleS的三大社打歌被封,只因所属社Modhaus,签下本月少女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