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秉宪为儿童患者捐款1亿 新电影将上映 被质疑为挽回形象才做善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6)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导,演员李秉宪为韩国的青少年病友捐赠了1亿韩元,让这些生病的儿童能够拥有更多的资金来治病。除了捐款之外,李秉宪也身体力行到韩国的一些儿童医院给予这些小朋友关心,非常有爱心。除了李秉宪之外,韩国其他的演员也有捐赠,包括iu李智恩等。

此前李秉宪曾经陷入到了偷税漏税的风波当中,虽然之后经纪公司有出面澄清只是在投资过程中一些手续的问题,并且在事后也补缴了这部分的税金,但是多多少少还是影响到了李秉宪的个人形象。

而且近期李秉宪的新电影《混凝土乌托邦》即将要上映,也有观众质疑李秉宪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作品所以在作出这样的善举。不过无论怎么说能够捐款就证明他是对社会有责任心和公德心的演员,不应该再继续去攻击他。

而且李秉宪这么多年来除了在感情生活上受到比较大的质疑声之外,所出演的作品都是叫好又叫座的,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20多年的演戏生涯里面,李秉宪获奖无数,大钟奖、青龙赏等等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奖项都被他拿下过。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都被誉为是韩国的教学级别作品。

结婚之后李秉宪与李敏贞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好,没有继续传出一些绯闻,所以说明李秉宪对于自己的家庭还是比较负责任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秉宪为儿童患者捐款1亿 新电影将上映 被质疑为挽回形象才做善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