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首播收视率4.9%,韩媒:不懂医学用语也没关系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6)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车贞淑医生》收视率不断攀升,然而在人气爆发的同时,剧中提到医学专有名词时都没加上字幕的状况也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上个月15日开始播出的《车贞淑医生》登场人物绝大多数是医生,场景也主要发生在医院,因此剧中也自然都会出现医学用语。

大部分的医学剧都会在剧中人物提到医学专有名词时加上字幕,但《车贞淑医生》剧中却是故意不加上字幕因此有部分网友表示,若能知道该单字的意思,应该能让观看的时候更投入。

对此,《车贞淑医生》的制作团队3日时向韩媒表示「本剧比起专注在医术及病患状态的医学剧,更是一部讲述人生经验丰富的主角如何以温暖的影响力去影响病患的电视剧」

并且补充「也是看主角如何成长成为一个好医生,因此即使不为专业用语进行说明也不妨碍观看。」

本剧导演先前也曾在制作发表会上表示「我们是一部假借医学剧名义进行的亲情剧,就算不懂医学用语也完全没关系!大家只要知道病患是死是活就可以了」

《车贞淑医生》是一部车贞淑的成长记,每集结束时吸引人想看下一集的安排,以及痛快的展开让他首播收视率就达到4.9%,而且仅播出6集收视率就冲到13.2%,让人更加期待该剧之后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首播收视率4.9%,韩媒:不懂医学用语也没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