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因回归延期,柳智敏短时间内做了两次漂染,期间还被染黑过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参与aespa回归的工作人员表示,aespa原本是要在2月完成回归的,甚至柳智敏在1月的时候就已经漂金发了,结果回归延期,柳智敏不得不重新染会黑发,之后aespa的回归定在了5月8日,于是柳智敏在4月的时候,再度将头发漂成了金发,这种短时间内的反复脱色漂染,导致柳智敏的头发出现大量漂断的情况,SM娱乐真的离谱。

毫不夸张的说,aespa是受SM娱乐内斗最严重的组合,很难想象染黑之后再漂对柳智敏的头发伤害有多大,更不要说在染黑之前还刚刚漂过,真就是完全不把爱豆当人看呗,这样的情况,得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让柳智敏的头发养好,而且这波操作对aespa的回归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这严重影响了柳智敏的形象和状态。

要知道,韩流的女爱豆,因为经常要改变发色,所以基本都是短发,只是出现在镜头之前的时候接一下头发,所以像柳智敏这种茂密的大长发在韩流乐坛真的很难得,结果因为SM娱乐内部的那些破事受到了伤害,怎么说呢,SM娱乐就没有想着让aespa的回归大爆,完全就是应付事的回归策划。

也正是因为这样,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才会被临时改成迷你3辑,结果这一来二去,aespa前期的优势全部被耗尽了,要说粉丝不生气是不可能的,其实aespa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尤其是在日本的巡演,动员了11万人,这对于韩流的新生代女团来说已经算是天花板的级别了,可惜SM娱乐还是不重视她们。

当然小编知道SM娱乐的想法,说白了就是想让aespa给自己的新人女团做垫脚石,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SM娱乐的新人女团,是公司进入3.0时代的标志,他们为了证明3.0时代的成功,所以必须要让新人女团胜过李秀满时代的aespa,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也就是说很快aespa的师妹团就要出道了。

希望SM娱乐能重视一下aespa,最起码给她们一个和师妹团公平竞争的机会,这样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小编还是期待一手奇迹再现,确实aespa的粉丝基数很大,而且粉丝的黏性也非常可观,此次5月8日的回归对她们非常重要,尤其这是在5月女团大战中的一次回归,即便现在的情况对她们不利,但她们不能输。

柳智敏短时间内的反复漂染,伤的不仅是柳智敏的头发,更是aespa粉丝的心,就这么说吧,粉丝可以接受aespa的回归失利,但绝对无法接受SM娱乐因为自己的无能而对aespa的成员造成伤害,这不是搞人家柳智敏的心态吗,到时候出问题,还是要柳智敏自己背锅,不得不说SM娱乐的算盘打得好啊,可惜受伤永远是旗下的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因回归延期,柳智敏短时间内做了两次漂染,期间还被染黑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