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星民:真正的主人公宋仲基应该来的,可是宋仲基连候补都没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5-01) 17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星民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提到了一起拍过作品的演员宋仲基。

28日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在仁川举行在伊斯城由笑星申东烨、歌手兼演员秀智、演员朴宝剑等主持召开的电视部门最优秀演技奖由《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李星民和《The Glory》的宋慧乔获得。

李星民在获奖感言中说:”应该来这里的,本该是我们电视剧的主人公宋仲基君来的,却给了我这个奖。”李星民说宋仲基说”我知道他离得很远”,”也感谢我的孙子宋仲基”。

剧中宋仲基饰演陈道俊,李晟敏饰演陈良哲,主导了电视剧的人气。因此在百想艺术大赏候补名单公开之前,宋仲基能否获奖是大众关心的事情,但是宋仲基没能进入候补名单。

另外,宋仲基在今年1月曾突然发表了再婚消息。他的妻子是演员出身的凯蒂•路易斯•萨翁德斯(38岁)。
当时宋仲基发表了再婚及妻子怀孕的消息,并表示”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贵、最幸福的约定”,”我发誓要和在我身边支持我、互相珍惜珍贵时间的Katy Louise Saunders一起度过今后的人生。她有一颗善良的心,热情地过着自己的生活.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贤明而帅气的人。多亏了这样的她,我正在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宋仲基特别强调:”我们很自然地一起梦想着建立幸福的家庭。为了遵守彼此的约定,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真心感谢,我们两人还一起找来了宝贵的生命。”
他还说:”今天我以深厚的信赖和爱情为基础,为了开始夫妻生活,去登记结婚。就像现在一样,两人将共同看着一个方向,共同美好地度过今后的岁月。真心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所有粉丝们。”

宋仲基对粉丝们说:”就像我演员生涯中一直给予我最大力量的科颜氏的应援和期望一样,今后我会带着更大的责任感和热情,作为个人和演员,努力飞得更高。希望到能够亲自见面并问候大家的那一天为止,大家都能健康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星民:真正的主人公宋仲基应该来的,可是宋仲基连候补都没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