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想艺术大赏女演员礼服热战,宋慧乔简直是女神,林智妍优雅闪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1) 445次浏览 0个评论

百想艺术大赏拉开了华丽的帷幕。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各个领域活跃了1年的艺术家们聚集在一起,聚在了一起。在充满感动和快乐的颁奖典礼看点中,吸引大众视线的依然是红地毯时装。特别是女演员们各自以魅力十足的礼服更新了”传奇”形象,但也有一些明星以多少有些遗憾的装束让人惋惜。激烈的女演员们的红地毯礼服热战全部集合在了一起。

宋慧乔_”宋慧乔就是宋慧乔!”被称作礼服女神也毫不逊色的宋慧乔的完美造型让百想红地毯沸腾起来。完美无缺的清纯礼服加上沉稳垂下的发型,完成了”女神形象”。即使不过度用力,也能自然地营造出美丽氛围的优雅首饰和礼服的”高级美”也增添了一份力量。不显露的美就是这样的!

林智妍_优雅闪耀的珠光装饰让林智妍的可爱倍增。铃铛线条丰满的连衣裙的细节和腰部加亮点的蝴蝶结也让人印象深刻。仔细看的话,更加闪耀的礼服珠光装饰和百褶细节让任智妍的女性化氛围更加浓烈。是因为坠入爱河吗?林智妍的可爱魅力更加闪耀。

秀智_华丽无可厚非,但仔细观察细节就会发现,是充满遗憾的装扮。秀智身穿华丽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黑色礼服站在红地毯上,与百想艺术大赏的主持人相配。用碎花装饰展现丰盛设计的礼服仿佛四面八方都带着羽毛一样,营造出”过分”的氛围。女演员们华丽的礼服时尚之间,演绎出”戈斯族”的”黑暗”造型多少有些遗憾。

汤唯_以无法逾越的视觉效果横扫红地毯的汤唯的名声都去了哪里呢?照片中汤唯身穿像宇航服一样的礼服,站在照片墙前,不仅让人惋惜,还让人觉得荒唐。可能是因为裙子上不会使用的别扭的配色细节,连看不见的裙子腿都显得短的错觉引起。加上珠光显得土气的礼服的材质。越看越觉得可疑的汤唯的装扮。

是因为朴恩彬_身材矮小却过于修长的礼服吗?朴恩彬展示的礼服让人感觉有些不自然。雪纺和刺绣装饰聚在一起,比起华丽,首先能感受到粗糙感的礼服让朴恩彬的清纯感减半,再加上过于丰富的细节,不知为什么让人感觉有些臃肿。比起”无法消化”的华丽感,她用露出轮廓的简单礼服展示了自己的视觉效果,让人不禁有些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想艺术大赏女演员礼服热战,宋慧乔简直是女神,林智妍优雅闪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