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身体状况不佳,女团RedVelvet退出SBS动物农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26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女团Red Velvet的成员Joy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近期Joy因身体状况不佳而前往医院,经过咨询和检查后,医生建议她需要治疗和休息。」

接著,SM娱乐表示:「Joy计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不参加任何活动,好好休息以恢复身体状况。」同时,SM表示:「向粉丝们表示抱歉,因为给大家带来了担忧,这是在充分讨论Joy的健康之后作出的决定,请各位粉丝们体谅。一旦确定Joy恢复活动的时间,我们将会告知大家。」

先前,Joy所属的女团Red Velvet于1日和2日在首尔市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第四场独立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在完成首尔场演唱会后,她们原计划在新加坡、横滨、马尼拉、曼谷、雅加达、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伦敦等10个城市进行巡演,与粉丝见面。然而,由于健康问题,Joy将暂时无法参加正式日程。

另一方面,Joy也决定退出正在进行的SBS节目「TV动物农场」,从26日起,Joy将不再参加「TV动物农场」的录制。据悉,Joy已向节目制作团队表达了她的退出意愿。因此,「TV动物农场」制作团队正在物色另一人选。「TV动物农场」是SBS电视台的代表性动物节目,Joy曾与申东烨、郑善姬、安胜浩一同主持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身体状况不佳,女团RedVelvet退出SBS动物农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