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员瑛和朴宝剑合体拍广告,两人年龄相差11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员瑛自出演《PRODUCE 48》后迅速走红,凭著「12头身」绝佳比例身材和精致脸蛋的她成为广告界的新宠儿,代言广告一个接一个。

张员瑛自接棒aespa成为法国知名户外机能品牌EIDER代言人后,大多数是以个体拍摄该品牌广告。近日终于伙拍EIDER另一代言人演员朴宝剑。

24日,张员瑛在自己的个人IG照片墙上上传了与朴宝剑合体拍摄某品牌广告的影片及一张与朴宝剑在广告现场拍摄的照片。照片中,朴宝剑和张员瑛并排站在一起,画面非常养眼。

朴宝剑以高挑身形、宽阔的肩膀和结实的身材,让站在他旁边的张员瑛显然变得更娇小。但两人完美的外貌,却吸引了网友的注目。

1993年出生的朴宝剑今年31岁,而张员瑛则是2004年出生,今年20岁。两人年龄足足相差了11岁,但是完美感觉不出来有年龄的差距,CP感更莫名其妙地爆棚,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掌声。

网友看过两人的合照后,纷纷表示「两人真的很漂亮,很帅」、「好像是从漫画中跳出来一样的好看」、「不说以为是同龄」、「俊男美女」、「这画面也太好看了吧」、「什么时候可合作一下拍剧」、「这CP也太让人惊喜」等,热烈讨论。

另外,张员瑛所属的女团IVE最近发行了第一张正规专辑《I’ve IVE》,正在积极进行回归活动中。而朴宝剑据悉目前正在与歌手兼演员IU一起拍摄新剧《您辛苦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员瑛和朴宝剑合体拍广告,两人年龄相差11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