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文彬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真的好不真实,不是粉丝也觉得心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男团ASTRO成员文彬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目前给出的结果是自杀身亡,说实话这真的好不真实,甚至不是粉丝也觉得心疼的程度,小编是钟铉,雪莉,荷拉的铁杆粉丝,所以小编能体会如今文彬粉丝的心情,完全无法接受,也不想去相信,可惜这就是事实,无法想象他圈内的妹妹Billlie成员文秀雅要怎么去面对这件事。

小编确认过,这不是恶作剧,这也是为什么小编在事件曝出的第一时间没有报道的原因,说实话小编刚开始就单纯的觉得这是有人在造谣,因为太假太不真实了,而且完全让人想不到理由,直到小编看到文彬的名字出现在了太平间的名单中,而且连出殡的时间和地点都公开了,到这里就已经不需要再质疑什么了。

当看到文彬亲人一栏的最后一位是妹妹文秀雅的名字后,小编直接哽咽了,在心疼去世的文彬之时,也心疼在世的文秀雅,这件事对她的打击不可谓不大,而且这件事只要她当艺人,就永远绕不过去,有多人此前刚被两兄妹的合作圈粉,真的是说起来都让人觉得没有实感,而现实往往就是如此残酷。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文彬的年龄其实非常小,只有25岁,这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光,在加上文彬如今已经很成功了,虽然是小公司出道男团的成员,但是他也算是火出圈了,而且人气持续走高,未来一片光明,说他是自杀,请恕小编直言真的无法相信,而且他和妹妹的感情那么好,他真的没有理由去这样做。

可以发现,文彬是那种连黑粉都没有多少的爱豆,出事之后,其他爱豆的粉丝也都纷纷表示遗憾,没有那种造谣和起哄的情况,如此优质的艺人,而且也算功成名就,这样人不是应该开开心心吗?怎么会出现如今这样的情况,或许真如部分粉丝所说的那样,公司的高强度行程安排,让文彬的身体顶不住了,要真是这样,那就太过分了。

好希望这是本月的1号,是文彬给我们开的一个玩笑,这对于小编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希望公司能给出一个详细的信息,这也算是给粉丝和大众一个交代,难受的是文彬的出殡之日,和他的演唱会是同一天,小编真的无法想象那些喜欢他的人和期待看到他的人现在是有多么的痛苦和崩溃,文彬的站姐也是发文做了最后的道别。

一旦到了这样的时刻,我们才能看到生命的脆弱和可贵,我们真的无法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文彬或许并没有平时展现出来的那么开心和快乐,但是他却将自己最好最阳光一面留给了粉丝,我们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别人幸福,殊不知别人的痛苦我们永远都看不到,小编现在只是希望文彬不是积劳成疾,要不然小编就真的要崩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文彬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真的好不真实,不是粉丝也觉得心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