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antagio娱乐确认ASTRO文彬去世,妹妹还在打歌,演唱会之日出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所属娱乐公司Fantagio凌晨发文确定旗下爱豆文彬去世,公司在这里提到了“遗嘱”二字,说是根据文彬的遗嘱,葬礼将由家人,亲戚,公司同事参加,最大限度的安静举行,也就是说基本可以确定文彬为自杀身亡,难受的是他的圈内妹妹文秀雅在哥哥去世当天还在打歌,而且文彬的出殡之日,便是演唱会当天。

虽然小编在公司发文之前,便已经知道了这一结果,但小编还是不受控制的想去期待一下奇迹,因为这真的太不真实了,而且完全没有实感,无法想象文彬的粉丝在一觉醒来之后会有多么的崩溃,这可是非粉看了都近乎崩溃的情况,怎么说呢,从钟铉和雪莉,到荷拉和文彬,年轻爱豆的自杀真的该好好重视一下了。

文彬真的是那种永远将最阳光的一面展现给粉丝的优质艺人,小公司出身的他,并没有靠营销出圈,而是完全凭借自己的实力崭露头角,她和圈内的妹妹,也就是Billlie成员文秀雅,他们的合作舞台堪称完美,可以说文彬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是让人羡慕的情况,结果如今再看到两人的出现,却是文秀雅出现在文彬出殡的亲人一栏。

要知道文彬去世的当天,妹妹文秀雅还在打歌,这真的是比韩剧还要虐心,而且今天还是文彬母亲的生日,不仅如此,4月22日不仅是文彬的出殡之日,同时也是梦想演唱会的日子,这让文彬的家人和粉丝如何能接受,小编仅是看着都觉得心疼,期待看见偶像的粉丝,现在估计都崩溃了,不得不说,有的是现实真的很残酷。

站姐的崩溃是最能体现粉丝新趣的,文彬的站姐发文表示:“彬啊,说下次见的时候,不是笑着点了头吗?好呢,下次见,现在也依旧希望你幸福,我爱你”,这真的让人看不下去了,小编现在只想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希望文彬不是积劳成疾,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当然这个结果肯定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其实文彬其实才25岁,真的是太可惜了,要知道他刚熬过人生最困难的时间段,马上就要迎来人生的巅峰,这真的让人想不通,也让人难以去接受,多正能量的一位爱豆啊,小公司出道,没有任何绯闻,提到他,大家想到的就是舞蹈和舞台,这种实力派爱豆真的不该是这样的结果,他应该拥有更好的结局。

生命在这一刻显得是那么的脆弱,文彬真的不该活得那么累,但每个人的道路都并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其实文彬并没有平时展现的那么强大,他只是将自己最阳光的一面给到了粉丝,而自己一个人去消化那些不好的情绪,他的痛苦小编无法感同身受,但可以肯定的是,文彬绝对是一位优质的偶像,真正的韩流实力派爱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antagio娱乐确认ASTRO文彬去世,妹妹还在打歌,演唱会之日出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