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卷入争议,权宁一为她鸣不平,连续4年生日晒倒影合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16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郑秀妍Jessica遭受传闻爆料,而卷入争议当中,郑秀妍的经纪公司代表权宁一发表了声明,为郑秀妍鸣不平。

19日,权宁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假新闻太多了,很难一一回应。他解释说,Jessica喜欢其他国家的食物,她喜欢泡菜是真的,但她也喜欢火锅,我对Jessica了解不多,除了黄瓜什么都吃,这种假新闻很多。

此前,关于郑秀妍Jessica不喜欢中国菜的帖子,在网络上迅速传播,文章称在中国活动的郑秀妍只吃从韩国带来的泡菜,还有在去中国之前,郑秀妍总是带泡菜罐头,返回韩国后便吐槽中国没有美食。

不过,与爆料内容不同的是,郑秀妍通过自己的频道晒出了吃火锅的样子,她一边吃着青岛火锅,一边对粉丝说,我在北京被照顾得很好。火锅是中国人最喜欢的外出就餐食品之一。实际上,根据与Jessica一同参加综艺节目的姐姐们爆料,Jessica爱吃山东煎饼和火锅,而Jessica本人也曾表示自己最爱的中国美食是火锅,还曾称赞北京烤鸭非常好吃。

而18日是郑秀妍的生日,权宁一每年都在郑秀妍生日这一天准时发文,晒出两人的倒影合照,今年是已经连续晒照的第四年,在郑秀妍迎来34岁生日当天,权宁一在自己的INS又晒出两人的倒影合照,并留言Happy birthday J!照片中两人在阳光下甜蜜比耶,郑秀妍也现身评论区给予回应。

Jessica在2014年爆出与权宁一的绯闻,当时经纪公司SM娱乐虽然否认恋情,但她后来自立门户,还与男友成为创业伙伴,据悉,郑秀妍在2016年接受访问时承认与权宁一其实早已相恋3年,只是碍于公司而不能说出口。郑秀妍出演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并在节目中获得了很高的排名,最近,郑秀妍还固定出演了与Mnet《街头女战士》概念相似的中国舞蹈生存类综艺节目《了不起的舞社》。

对于,郑秀妍卷入争议,权宁一为她鸣不平,连续4年生日晒倒影合照,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卷入争议,权宁一为她鸣不平,连续4年生日晒倒影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