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租车》李帝勋想结婚了!理想型大公开,坦言今年要认真找对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486次浏览 0个评论

《模范出租车2》近日完美收官,第二季以21%的收视率超越第一季纪录!该剧除了找来南宫珉、金素妍、文彩元等大咖助阵外,男女主角的化学反应也受到许多喜爱。而不久前才被表艺珍选为理想型的李帝勋,近日在采访中也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还坦率地表示自己对结婚的渴望。

李帝勋这次在《模范出租车2》中消化了「农夫道奇」、「法师道奇」、「囚犯道奇」等多种副角色展现丰富演技,其中「金恩CP」一起演绎新婚夫妇的场面更成为热门话题。李帝勋表示:「剧本中只有台词没有行动和动作,为了表现甜蜜新婚夫妇的样貌,我提出很多想法,也展现了至今为止没有尝试过的浪漫喜剧和对爱情的渴望。」

被问到对浪漫喜剧是否渴望时,李帝勋回答:「我觉得自己很郁闷,非常非常想演,我想把浪漫喜剧或爱情剧演的深刻一些。我不是为了某种题材而看剧本,反而是看着现有的剧本来做决定,所以我总是对只演这种题材剧的自己感到遗憾,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带着更多意图去寻找并拍摄作品。」

曾经在线征婚的李帝勋也响应了关于结婚的问题,他说:「我真的有结婚的想法,今年年龄前面的数字改变,所以我对结婚有了更认真的想法。我觉得现在不是等待对方,而是该由我来寻找对方,所以今年打算认真寻找。」他还补充:「结婚的时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什么样的人交往。」

关于理想型,李帝勋表示:「外在其实不是那么重要,希望两人能成为在对话过程中,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事也能笑的欢乐的关系,像灵魂伴侣一样的话,我们就能愉快、有趣的度过,享受着小小幸福的生活。」

看完这个访谈的网友纷纷表示「表艺珍偷举手你没看到吗」、「亲爱的,怎么能用报导跟我求婚呢?」、「原来是有结婚想法的啊,李帝勋拍浪漫喜剧吧」、「今天早上不是说好不进行这样的采访吗」、「欧巴,我对公开恋情还没做好准备」、「已经做好在和你所有对话中笑嘻嘻的准备」、「我早就在排队了」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租车》李帝勋想结婚了!理想型大公开,坦言今年要认真找对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