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否认恋情后,BLACKPINK朴彩英首次公开近况:晒出了科切拉花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朴彩英在否认了恋爱传闻后,首次向粉丝们分享了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朴彩英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且传达了对科切拉之旅的感想、以及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PPIINKKCHELLAA 23. How crazy it is to headline Coachella this year. What a ride. Thank you Blinks.

接着,Rose还与粉丝们定下了“几天后再见”的约定:Thank you Blinks. Grateful for blackpink. This was so much fun see u again in a few days!

在公开的照片中,Rose与BLACKPINK队友们作为科切拉音乐节的领唱登上了舞台,彼此间展现出了亲密的样子。除了与队友们的合照,Rose也在单人照中展现了独属于她的魅力。

此外,Rose所在的BLACKPINK正在进行预计将动员150万名粉丝的世界巡回演出“BORN PINK”活动,YG方面称“这是K-POP女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迅捷巡演”。在美国当地时间16日登上科切拉音乐节的BLACKPINK这次作为领唱登场,带来了一系列的热门歌曲、成员SOLO曲目,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Rose最近与比她大16岁的演员姜栋元传出了恋爱传闻,包括同款项链、同框外套、同框照等在内的物料被作为证据传开了。

对此,YG先是以“艺人私生活e问题,无法确认”进行了回应,在舆论再次发酵之际,YG再次进行了回应,否认了两人的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否认恋情后,BLACKPINK朴彩英首次公开近况:晒出了科切拉花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