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要回韩国,参加女团选秀再次出道?网友:自身热度比节目都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悉,韩国女团IZONE的前成员,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正试图以K-pop女子组合的身份重新出道。

19日,据韩国报道,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将出演Mnet新综艺节目《Queendom Puzzle》,争夺最终出道组的名额,两人将作为个人而非团体参加该节目。

两人通过2018年播出的 Mnet《Produce 48》被选为 IZONE 的最终成员,在活动了2年6个月后,2021年4月,集体活动结束后,她们回到了自己的祖国日本。

矢吹奈子以日本女子组合HKT48的成员身份活动,她最近宣布从组合中毕业,并宣布打算成为一名演员,本田仁美也作为日本女子团体AKB48的成员回到了日本,一直活跃着。

IZONE的另一位日本成员宫胁咲良,去年以HYBE旗下公司Source Music推出的女团LE SSERAFIM在韩国重新出道。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但是矢吹奈子不是毕业说想做演员吗,本田仁美也在48站了几次C位了,待遇也不错,干嘛又来参加选秀啊,而且她们想出道,不如直接签公司,矮的热度说不定都比选秀节目大”、“前两天看见要办这个还以为这俩会去当导师嘉宾一类,感觉不太可能呢”、“感觉mnet在遛人,两位现在都发展的不错,为啥非得去你们韩国组女团出道呢”等等。

随后,Mnet方面对此回应表示,“Queendom Puzzle”参赛者的选角仍在进行中,他们无法就本田仁美和矢吹奈子参加该节目发表任何声明 。

《Queendom Puzzle》是 2019 年开播的《Queendom》系列的新一季,与以往女团竞争的系列不同,本季改变了,是将之前活动过的女子组合成员或女艺人像拼图一样组合在一起,完成最强的全球企划女子组合的综艺节目,预计6月播出。制作团体曾表示将在5月份公开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参赛艺人阵容。

对于,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她们要回韩国,参加女团选秀再次出道,有网友表示,她们女团IZONE自身的热度比节目都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要回韩国,参加女团选秀再次出道?网友:自身热度比节目都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