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IFTY FIFTY超越IVE和new jeans,成新生代女团中,海外成绩第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小公司出身的FIFTY FIFTY,凭借优秀的作品《Cupid》,成功超越同时代的IVE和new jeans,成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海外成绩最好的组合没有之一,Spotify榜单中,FIFTY FIFTY成为继BTS和BLACKPINK之后第三个闯入美区前十的韩流组合,而且连续三周闯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排名一直在进步,英国榜单亦是如此。

相信不少人都看到美国的很多场合,都有人在合唱FIFTY FIFTY的《Cupid》,由此可见如今的该女团在美国市场是有多火,这是完全靠作品火出圈的女团,她们歌声和风格得到了海外市场的青睐,反过来,海外市场带动了她们在韩流市场的人气,现在这首歌在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成绩已经开始逆袭了,这才是真正的女团崛起。

再FIFTY FIFTY崛起之前,KaKao和HYBE通过营销和做数据的方式,将IVE和new jeans的海外成绩吹得非常厉害,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闯美成功了呢,结果现在随着FIFTY FIFTY的崛起,IVE和new jeans方面就再也不敢再提海外成绩了,只能说炒作出来的和真正的成绩,还有很明显的差距的,大家的实感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家不会忘了,此次IVE在回归前,可是高调宣称会通过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进军北美市场,结果相信大家都看到了,《I AM》在海外的成绩全面下滑,甚至还没有不闯美的成绩好,这就是过度营销的必然结果,在韩流市场,IVE可以凭借自己和韩流最大的音源平台Melon在同一个锅里吃饭的背景,随便霸榜,但海外不吃这一套。

当然new jeans的情况也是一样,海外成绩各种硬吹,不是超越BTS,就是比肩BLACKPINK,结果FIFTY FIFTY一出来,直接不提海外成绩了,因为她们的所有成绩都被对方给压制住了,没错就是如此夸张,只能说作品才是硬道理,很多人可能觉得new jeans的作品也不错,殊不知她们的数据有很大的水分,HYBE的业绩很明显。

希望大家能多多在意一下FIFTY FIFTY,她们没什么背景,就是单纯的靠作品出圈的实力派女团,甚至就连人家所属娱乐公司的老板,都表示海外成绩好,和现在的自己关系不大,因为现在是要卖掉车子去准备组合活动的阶段,是真正的白手起家,完全是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作品上,完全没有营销。

看FIFTY FIFTY的MV,大家会发现,特效多了之后,实景看起来才是最舒服的,最重要的是该女团注重唱功和唱腔,而且她们的作品风格也非常的讨喜,是那种听一遍就能get到的作品类型,不是刻以的洗脑,就是单纯的旋律中毒,只能说IVE和new jeans的营销在FIFTY FIFTY的作品面前完全不值一提,韩流新生代女团需要能唱歌的人,而不是像IVE一样,在年末特别舞台都要坐着对嘴假唱,这就是差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IFTY FIFTY超越IVE和new jeans,成新生代女团中,海外成绩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