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花路正盛开,金世正:我会持续做一个散发正能量的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春天来临之际, Longchamp新晋品牌大使翩然现身。鸟语加上花香,还有金世正特有的清新气质,传递出暖暖的魅力型格。

与春天有约

2023年1月底,金世正飞往巴黎参加Longchamp活动,机场时尚穿起品牌黑色夹克、肩背人气包款Box-Trot,搭配她的招牌微笑,每一单品在她身上都得到了最佳演绎,被韩国媒体大赞潇洒帅气,冬天寒气立马一扫而空外,同款单品也立刻成为人气热搜。

而在2月份时,Longchamp公布了金世正为新任品牌大使,让人又惊又喜,创意总监Spphie Delafontaine更积极飞至首尔,参与了春夏系列形象照的拍摄,可见品牌对于本次合作的重视。

以「奢华野营」作为本季主题,鲜艳色彩、印花以及各式质材大胆结合,金世正再度用她无可取代,甜美融合帅气的形象,呈现出品牌的崭新样貌,金世正说:「我和Longchamp有许多相似之处,很荣幸可以开启这次的全新合作。Longchamp对我而言就像是巴黎女子的典范,相信我们能透过彼此的优势,以及相似之处,将下来的合作发挥到淋漓尽致。」

经典与新经典

3月份,Marie Claire迎来三十周年生日,韩国版公布金世正成为封面人物之一,加上Longchamp品牌大使身份,两造经典认证的她,是新经典的代表号,无论在时尚与演艺事业领域皆然。

在摄影师的观景窗前,金世正诠释了春天的专属氛围,搭配新季的服饰包款,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女主角,在一片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画面中,传递出满满的阳光态度,或许这就是所谓幸福的样貌吧!她也在IG、个人YouTube频道分享了拍摄花絮,满满版面以及影片访谈,传达她对于本次拍摄简直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让人迫不及待挥别冬季,想赶紧迎接春天到来。

《社内相亲》事业巅峰

2022年《社内相亲》将她推向了事业的另一个高峰,剧中收放自如的表现,以及和其他演员之间的火花,甚至被韩国网友封为「韩版艾玛斯通」,不意外地,也替她拿下了「SBS演技大奖」最佳喜剧女演员与最佳情侣两项大奖。事实上,演喜剧是最难的,不能太过也不能太收,要在角色中找到演员自己最恰当的表达方式,不仅如此,能够透过角色展现个人价值,便更有加乘作用。

金世正说:「在演戏的过程中,我感受到正能量能够战胜负面情绪。我觉得精力充沛的人,可以在好的作品中,除了能和好的演员相遇外,更能呈现出好的演技,我会持续做一个散发正能量的演员。」而她在「申夏莉」这个角色身上,几乎全部都做到了,无论是对于角色或观众,那种真心诚意的对待,让人追剧除了是生活消遣外,也能得到心灵满满富足。

花路正盛开

然而,看来正向乐观的金世正,因为家庭情况特殊,成长过程要比同龄人更辛苦,但她没有让家人失望,而是更努力向上,才有今天的丰收以及如星光璀璨的位置,她说:「成长总会伴着痛苦,但撑过去后,你就会变得更强。」

我会持续做一个散发正能量的演员

能演跳还能唱,偶像歌手出身的金世正,众所皆知她的好歌喉,曾多次Cover许多中文歌,让原唱都说赞,全能偶像的名号放在她身上一点也不为过。今年,她将再以演员身份回归,口碑载道的电视剧《驱魔面馆》第二季即将与大家见面,一改甜美展现飒气的「都荷娜」,将再带领观众驱退恶势力!金世正的花路,就有如这次的封面主题,属于春天的女孩,美好正无限盛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花路正盛开,金世正:我会持续做一个散发正能量的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