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月女团大战销量看aespa,音源看(G)I-DLE,海外流媒看LESSERAFIM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1370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女团大战成绩预测,小编姑且谈之,大家姑且听之,个人觉得此次的回归成绩不有太大的意外,aespa的销量会是断层第一,尤其是中输,不仅是在此次回归的女团中有极强的优势,在整个新生代女团中都是绝对的第一,音源方面则是(G)I-DLE的天下,出道后的所有主打歌没失利过哪怕一次,海外人气则是看LE SSERAFIM。

不少人忽略了LE SSERAFIM的成绩,虽然出道曲的成绩没有那么炸裂,但这是因为金佳蓝的问题所影响的,但后续的回归曲,在硬刚(G)I-DLE的时候,虽然没有战胜对方,但也没有输得很惨,甚至后劲还超过了对方,尤其是在海外的成绩,可以说相当的炸裂,是整个新生代女团中在海外流媒名列前茅的存在,只是大家没在意她们。

LE SSERAFIM近乎苛刻的身材管理,让她们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是最强的,再加上她们啃下了高难度的舞蹈,虽然有成员跳到吐,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就冲这股劲头,小编就比较看好她们,再加上她们不玩营销那一套,有颜值也有实力,个人觉得她们的后劲十足,是完全可以做到后来者居上的神奇女团。

aespa的情况则是比较糟糕,当然这和成员的关系不大,完全是SM娱乐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快她们的师妹团就要出道了,这对她们的影响不可谓不大,最尴尬的是,她们为李秀满打造的女团,而现在SM娱乐推崇的3.0时代,却是去李秀满的时代,所以SM是无法接受自己新时代女团输给李秀满打造的aespa的。

说的直白一点,SM的新人女团是公司进入3.0时代的标志,也就是说,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SM就会让新生代女团崛起,而且一点会让她们超越aespa,只有这样,SM才能从李秀满时代彻底走出来,当然公司不会放弃aespa,但她们自此便于韩流TOP女团的位置无缘,这是最让小编无法接受的事情。

当然抛开这些,aespa的回归成绩是不用担心的,虽然上一次闯美失败,但是她们的粉丝黏性很大,尤其是在内地的人气,她们完全可以轻松销量破百万,甚至直接可以冲击200万,这都是有很大可能的,希望她们可以越来越好,个人觉得她们不用好歌抬回来,因为她们一直就没有掉过队,即便上一次回归失利,她们也是超一线。

至于(G)I-DLE,我们只需要去欣赏作品就好了,作为韩流新生代女团中,最成熟的女团,她们的作品是最有价值的,出道至今的发布的所有主打歌全部都拿到了打歌节目的一位,而且还全都是人家的自作曲,包括出道曲,想她们这种极致的自作曲女团在整个韩流乐坛都是独一份的存在,她们是真正的概念团。

去年万摇滚风的《TOMBOY》和复古风的《Nxde》全都大爆,而且这都是田小娟亲自操刀的作品,从作词作曲,到概念设计,都是完全的原创,也正是因为这样,从来没有绝对(G)I-DLE的回归会有失利的可能,甚至就连成员退队这样致命打击,都没能击倒她们,这样的(G)I-DLE如今就是真正的音源大雾。

现在是(G)I-DLE音源口碑最好的时间点,所以此次回归,她们大概率是能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这一点在她们最近的演出的人气上就能看出来,她们的粉丝基础真的非常之大,这就是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艺人的优势,要说新生代女团中真正能设计和享受的舞台,也就只有她们了。

该说不说,5月女团大战肯定会非常的精彩,aespa,(G)I-DLE,LE SSERAFIM各自的优势都非常的明显,可即便如此,谁能在此次竞争中胜出还真不好书,在这个作品为王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这才是新生代女团最有看点的地方,个人是比较希望看到(G)I-DLE胜出的,一方面是因为她们的创作能力强,另一方面是个人偏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月女团大战销量看aespa,音源看(G)I-DLE,海外流媒看LESSERAFI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