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搞笑女星也被卷到拼身材,36岁孟秀智大胆晒性感可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6) 2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艺人对身材的控制真的太疯狂了,如今就连搞笑女星都纷纷开始向着魔鬼的身材开始迈进。4月15日,韩国搞笑女星孟秀智晒出了一组个人照,魔鬼般的性感身材引起了大量的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为了将自己的鬼魔身材充分展现出来,孟秀智穿上了一件超深V连体针织服饰,对着镜头展露出可爱的神态,两种风格的和谐交汇的视觉效果也令大量网友留言表示赞美。

作为韩国一个36岁搞笑女艺人,孟秀智的身材能保持成这样值得夸奖,但回看起孟秀智在刚出道时被刘在石的夸赞样子,仿佛做了一场梦。

不过翻看孟秀智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完全可以知道她“女大18变”背后的辛酸。在她晒出的日常照中,出现频次最多的就是各种塑形的运动照,仿佛她的生活除了运动就是运动,几乎没有其他的生活,不禁令人感慨韩国女艺人对身材容貌的管理真的太拼了,到了一个极致。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搞笑女星也被卷到拼身材,36岁孟秀智大胆晒性感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