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NNI艺名改为JINI,NMIXX粉丝对方做素人就支持,活动就是跑路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JINNI正式签约UAP,并将艺名改为JINI,结果NMIXX的粉丝破防,在JINNI刚退团的时候,NMIXX的粉丝各种支持JINNI,结果当JINNI稍微有点消息的时候,NMIXX的粉丝便坐不住了,甚至直言JNNI活动必须避开NMIXX,并炮轰对方是跑路咖,粉丝这样的嘴脸让人觉得NMIXX有如今的局面一点都不值得可怜。

粉丝说什么NMIXX的回归新曲逆袭了,进入了到了Melon前十了,小编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成绩呢,可能NMIXX的粉丝并不知道,同时代的(G)I-DLE,ITZY,new jeans,LE SSERAFIM,STAYC,IVE不仅早就进入过Melon音源榜的前十,而且其中半数以上都统治过韩流各大音源榜,真不知道现在NMIXX的成绩有什么可骄傲的。

讽刺的是,NMIXX的粉丝表示,组合没有了JINNI,拿到了出道之后的首个一位,小编直接看笑了,一位是小台的就不说了,竞争对手是谁,估计NMIXX的粉丝都说不上名字吧,而且JYP砸了这么多钱,拿一个一位都要大张旗鼓的炫耀,真的是让人看不到未来,这或许就是NMIXX在饭圈不招人待见的原因所在吧。

即便是控制变量,少了JINNI,NMIXX的情况也没有多好,组合成绩有一点起色,完全是因为改变了组合风格,放弃了自己的特色,如此成绩再不好,那NMIXX还不如直接解散算了,而且直到现在,粉丝吹出来的实力强,完全没有体现优势,名场面没有,舞台也让人记不住,甚至连JYP主捧的成员都不火,这就是现实。

至于炮轰JINNI是跑路咖,这是完全不讲道理的,貌似在NMIXX的粉丝眼里,只有对方做素人,她们才会支持JINNI,这是何其的歹毒,真的是追星追到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只是因为JINNI恢复活动的时间,和NMIXX活动时间有点接近,于是NMIXX的粉丝便坐不住,直言对方蹭热度,你们不是支持她吗?自己人不能蹭?

本来这就是共赢的局面,双方一起活动有什么不好,说白了NMIXX的粉丝就是难以接受JINNI的离害,甚至莫名其妙的将NMIXX一直以来的失败怪到JINNI的身上,这样的饭圈氛围,让人觉得无语,这或许即是NMIXX一直以来风评不好的最主要原因,完全就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JINNI可是在JYP当了7年的练习生,要不是有非离开不可的理由,她是不会离开组合的,而且JYP也不会轻易放走一个有合同的旗下艺人,这个道理很难懂吗?再有爱豆是吃青春饭,JINNI快速活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说人家是跑路咖,这样的NMIXX粉丝,真的让人不敢恭维,完全见不得别人好,做素人就支持,活动就是跑路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NNI艺名改为JINI,NMIXX粉丝对方做素人就支持,活动就是跑路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