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宝英李钟硕久违相聚 听见你的声音已播出10年 荧幕CP形象深入人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18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李钟硕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更新了一组合照,照片中出现了他与李宝英的同框照片,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这样的画面实在太难得了,没想到《听见你的声音》中的CP还能再相聚。这部作品的播出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大家纷纷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李钟硕和李宝英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亲密的,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关系非常好的姐弟。李钟硕和李宝英同框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展现出乖巧听话的样子,李钟硕还调皮得用手托住下巴,很减龄。

李钟硕之前公开官宣了自己与iu之间的恋情,他也表示自己iu在爱情里面是自己的知心姐姐,能够给他的人生带来很多的帮助。由此可以看出李钟硕是妥妥的“姐姐”控。之前和李宝英在拍摄的时候李钟硕也曾经提到过,李宝英给了他很多演技上的意见和建议。

《听见你的声音》当年在韩国播出的时候可以说引发了一轮追剧热潮,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是无可超越的,现在提起这部作品大家还是记忆犹新。这部剧的题材在当时来说也是很新颖的,讲述了韩国的律师以及一位拥有读心术的少年之间发生的故事,后来两人还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对恋人,当年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让观众们万分心动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宝英李钟硕久违相聚 听见你的声音已播出10年 荧幕CP形象深入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