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泫雅分手后,DAWN首谈复合传闻:我本身就是爱泫雅的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5)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11月泫雅无预警在IG宣布与DAWN分手消息,震惊各地粉丝。不久又被捕捉到一起看艺术展览,而被传是否复合。日前,DAWN首度大方谈及与泫雅之间的感情。

14日,YouTube频道”1theK Originals”上出现了以「泫雅 、DAWN 换乘恋爱?邀来的DAWN_给闪耀的你」为题的影片。在片段中,DAWN坦言说:「我和泫雅可能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关系。 不管泫雅做了什么的决定,我们都会互相支持。 在与泫雅分手时,我只说了一句好吧,并透过按下”like键”来表达尊重她的决定。」

接著,DAWN 表示对那些散布有关泫雅恶劣虚假事实的YouTuber很生气:「如果现在出现同样的情况的话,我也一样会以法律行动追究到底」。

并强调不管是和泫雅分手还是复合,现在什么关系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本身就爱泫雅这个人, 即使以后在不同的道路上或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我也会爱著泫雅。」

DAWN对于复合传闻更不讳言表示:「其实我对这个舆论感到很疲劳,因为不管我们现在是否复合,我们都是彼此最相爱、最了解,而且确实是站在彼此的一边。 今后也会这样一直下去。」

看完后的网友们都大赞DAWN够真诚:「自己的感情一点都不遮盖,分手后也好言相向,看来是个好人」、「这样说会不会太甜」、「很坦率」、「他真的很爱泫雅」、「那番话让人好感动」等反应。

另外,13日DAWN介绍新歌《给闪耀的你》时,认为每个人都有黑暗的一面。 而这首歌就是写给「照亮你的人」、「会闪耀的人」的信。同一天,泫雅在自己的IG上贴上DAWN的新歌,并写著:「遇上最美丽时候的你,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能忍受。 我没关系的」,让网友掀起热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泫雅分手后,DAWN首谈复合传闻:我本身就是爱泫雅的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