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Jennie将以演员之名,参加戛纳电影节?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珍妮)通过HBO电视剧《THE IDOL(偶像)》首次挑战了演技,并以演员身份参加了戛纳影展。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开了邀请作品,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参与演出的电视剧《The Idol》作为非竞争作品位列其中。文娱没有圈获悉,除了《the idol》之外,还有多部作品成为非竞争单元的受邀作品。

13日上午(当地时间),第76届戛纳电影节方面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官方记者招待会,公开了邀请名单。除了《THE Idol》之外,《夺宝奇兵5:命运转盘》(詹姆斯・曼高德执导)、《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花月杀手)》(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蛛网(蜘蛛窝)》(金知云执导)等作品在列。

《the idol》是由山姆·莱文森担任导演,歌手THE Weekend参与共同制作的HBO人气电视剧,由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歌手特洛伊·西班等人主演,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也将通过该剧首次挑战演技,让该作品在(韩)国内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当地媒体表示:据主办方透露,Jennie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戛纳电影节,以BLACKPINK成员而收获关注的Jennie如果现身戛纳电影节将会成为吸引Z世代的一个因素。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第76届戛纳电影节将约翰尼·德普的复出之作《杜巴利伯爵夫人》选为开幕作品,将于5月16日至27日举行。

Jennie目前正在随组合BLACKPINK进行世界巡演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Jennie将以演员之名,参加戛纳电影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