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爱健身,指导金钟国恋爱?IVE成员对金钟国前女友表示同情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们,担任了金钟国的爱情指导教练?张元英坦言自己喜欢健身,还在问答中指导了金钟国的恋爱问题,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3日,IVE出现在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中,当天,金钟国对日本成员直井怜(Rei)表现出兴趣,他透露说 ,Rei的父亲1977年出生,他比我小一岁,并问,日本对体育运动感兴趣吗?

当被问及日本与运动相关的YouTube的现状时,Rei说,韩国在体育运动等方面很发达。对此,制作组问道,如果以金钟国的外貌进入日本,你认为他会受欢迎吗?Rei说,我也很好奇,因为这是一张在日本不常见的脸。然后,当金钟国问,你听过我唱歌吗?你认为我是歌手吗?时,Ray惊讶地回答说,我以为你是健身达人,带来现场的笑声。对此,金钟国自豪地解释说,他在出道28年时也收到了作为歌手的大奖,得到了掌声。

金钟国向IVE询问了她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张元英说,我想成为一个直角肩膀,这是一种让我的肩膀变得漂亮的运动,安宥真提出了有关有氧运动的问题,这让金钟国很满意。

当被问及他对健身的看法时,他说,我认为这很好,我认为健身的人很酷。特别是,张元英问道,我喜欢运动和健身的人,但你会和我一起吃饭吗?金钟国说,不会,有很多人会吃得很饱,老实说,我不吃宵夜,他还建议道,千万不要挨饿和节食。

另一方面,金钟国来找IVE进行恋爱咨询,金钟国问到,男人应该去约会,但那天不能运动,然后,如果他感到紧张,你会怎么做?张元英回答说,那就等一下吧,与其和我在一起时那么紧张,我想你会说一个小时后过来。对于张元英的回答,金钟国回应说非常酷。

当制作组问到,但是如果你说你在运动之后,必须去踢球你会怎么做?时,张元英回答说:“然后…… 如果是这样,她摇了摇头。当被问,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金钟国反问说,但你真的有点生气吗?

看到金钟国一脸严肃的样子,Liz哈哈大笑说,你是认真的问我。金钟国说,不是,但这不是其他不合适的行为吗?当我解释说,我要去锻炼,Liz解释说,如果你们在恋爱中,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非常重要,但如果你脑子里想着运动和足球,那么这可能是有点像那样。

金钟国说,过去,我年轻的时候不喝酒不抽烟,努力工作,一开始两人非常喜欢,后来开始健身了,然后我们分手了。IVE秋天随后对金钟国的前女友表示同情,说但我想我知道一些事情。你为什么这么说?金钟国说,所以每个人都应该适度地健身,但是体重不适度,.这是生活中唯一的乐趣。

对于,金钟国来找IVE进行恋爱咨询,张元英坦言自己喜欢健身,还在问答中指导了金钟国的恋爱问题,IVE成员秋天对金钟国的前女友表示同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爱健身,指导金钟国恋爱?IVE成员对金钟国前女友表示同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