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珠英出演黑暗荣耀气坏父母 人气片酬均飙升 曾赴美留学是大学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凭借《黑暗荣耀》走红的女演员车珠英出演了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在节目中车珠英分享了很多关于拍摄这部神作时发生的故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相信大家都知道,车珠英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属于韩剧近几年非常常见的“歇斯底里”类型的角色,所以饰演起来难度是非常高的。而在出演作品还没有太多,经验还没有特别丰富的前提下,能够把拜金的泼辣空姐演绎得出神入化非常不容易。

车珠英是一个很热爱演艺事业的人,在《黑暗荣耀》中曾经有一场全裸的戏份,因为这段戏份车珠英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父亲甚至用离家出走来威胁她。不过父亲说到底还是比较宠女儿的,所以后来也在慢慢接受女儿是演员这件事情。

车珠英虽然在电视剧里面是一位无脑的空姐,但是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妥妥的学霸才女,曾经前往美国留学,学习的还是经营学科。当时车珠英虽然读的是经营学,但是还是放不下自己的演员梦,所以当时偷偷去学表演。

在这部剧之前,车珠英在韩国并没有什么人气,但是她知道作为演员必须要接受早期的无人问津,通过慢慢出演作品才能提升演技。

目前车珠英也在拍摄新剧《真的出现了》,这次她一跃成为女二号,期待她带来更好的作品给观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珠英出演黑暗荣耀气坏父母 人气片酬均飙升 曾赴美留学是大学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