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善久违回归拍剧 挑战出演心理咨询师 嫁入豪门不放弃演艺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韩国女星金喜善出演的新剧《煤气灯效应》将在2023年下半年播出,这次是金喜善久违回归的作品。金喜善在此之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演戏了,一直都是休息的状态。上一部出演的作品已经是2022年下半年的时候了,所以这次有新作品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希望能够早日和她见面。

金喜善这次在《煤气灯效应》中将会挑战出演一位心理咨询师,这是他之前都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所以这次在出演之前她也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角色的特性。虽然现在演戏对于金喜善来说更像是兴趣爱好,不需要作为谋生的职业,但是他依然是非常认真去对待的。

金喜善平时很喜欢和粉丝们交流,没有戏拍的时候经常都会分享Instagram和粉丝们见面。从她发送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平时的生活状态是很不错的,很享受生活。

2007年初的时候,金喜善嫁给了乐山集团的董事长的儿子朴周永,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豪门生涯,并且生下了很可爱的孩子,成为了幸福的母亲。

作为一名演员,金喜善的代表作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从早期的《神话》《悲伤恋歌》到后来的《有品位的她》都是很精彩的作品,每次她出演新剧的时候都能塑造出全新的角色,所以大家都很喜欢看她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善久违回归拍剧 挑战出演心理咨询师 嫁入豪门不放弃演艺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