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发长文回应结婚争议,难接受形象受损,韩流网友希望他退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突然发长文回应结婚争议,直言自己的粉丝反对自己结婚,周围的人也都劝自己分手,但他自己觉得,妻子父母的错误,和妻子本人无关,甚至表示自己结婚之后,会去帮助弱势群体,但让李昇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回应完之后,就连他的粉丝也希望他退圈,韩流网友更是直言李昇基此前被惯坏了。

个人觉得李昇基入戏太深了,他现在肯定觉得自己是韩剧中的男主,周围的人都反对她和女友的恋情,但他还是因为爱,和妻子走到了一起,小编觉得这段婚姻一定会成为悲剧,原因非常简单,当周围的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李昇基就该想想,别人给出的理由是不是有道理,总不能自己身边的人都不看不得自己好吧。

显然妻子的背景就是会影响李昇基的形象,而且李昇基的解释是难以服众的,什么叫父母的错误和孩子无关,难道李昇基的觉得自己的妻子,没有吃到父母的红利吗?说白了李昇基的妻子,就像我们内娱艺人周震南和刘浩存,这样说相信大家就能更加清晰地理解此事,不能说一边享受父母犯错得来的红利,一边又想不粘锅,这不可能。

这也是为什么韩流网友,乃至李昇基的粉丝,都一边倒的去抵制李昇基的原因,要知道在此事发生之前,李昇基在韩流的形象非常好,国民弟基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口碑落差,让李昇基有点难接受,他害怕自己的星途会受到影响,说实话小编觉得李昇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他已经凉了,而且毫无翻身的可能。

为什么说小编不看好这段婚姻,原因非常简单,现在李昇基可能会自我感动,觉得自己的行为很爷们,但随着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收入也受到影响,再加上婚姻生活必然会出现的一些琐碎问题,到时候李昇基肯定会觉得婚姻毁了自己的前途,再加上这段婚姻似乎并没有让自己感到幸福,所以会慢慢将责任推到妻子身上。

只能说李昇基有点想当然了,他觉得自己做慈善,就能洗白妻子父母的问题,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妻子父母伤害的是普通人的利益,这是韩流网友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做慈善也不行,这种伤害是弥补不了的,尤其是这样的人成为名人的妻子,受害者要经常看到她,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大家抵制李昇基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可以发现韩流网友中,没有哪怕一人为他说话,包括他的那些粉丝,由此可见,李昇基这一次真的做错了,最重要的是他毁掉了自己出道这么多年营造的好口碑,而且是永远都回不到结婚之前了,这段婚姻堵死了李昇基的发展之路,希望赌上未来换来的所谓真爱,真的能让李昇基满意,反正现在韩流网友和粉丝都不想再看到他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发长文回应结婚争议,难接受形象受损,韩流网友希望他退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