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人女团出道受阻,打造她们的杨贤硕,因IKON金韩彬事件被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出现在YG娱乐新人女团babymonster出道预告中的公司老板杨贤硕,近日突然被调查,检方二审要求判三年,据悉这是因为杨贤硕当年为了包庇IKON前成员金韩彬吸毒事件,威胁旗下女练习生韩瑞希不要多嘴,之后韩瑞希翻供,供出了金韩彬吸毒的事实,以及杨贤硕威胁自己的事实,这让杨贤硕很难平息此事。

本来此前杨贤硕宣布回归YG娱乐,并重新担任公司代表,大家都觉得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没想到杨贤硕只是想通过新人女团的出道,来为自己洗白,看来此前韩流网友纷纷炮轰杨贤硕,不希望他出现在新人女团babymonster的预告照是正确的做法,现在的情况,让YG新人女团的出道受阻,这真的有点得不偿失。

不少人都觉得韩流变天了,YG的支持的人上位了,所以觉得YG的好日子来了,其实不然,YG从来就没有很强势过,即便是在如今的时期,她们依然没有崛起的态势,要不是BLACKPINK闯美成功,完成了极强的兜底,现在YG的业绩完全没法看,IKON出走,winner处于放养状态,Bigbang则是处于停摆状态,组合只剩两人。

现在能被YG正常运营的只有一个宝石盒,怪不得Bigbang的权志龙和太阳,纷纷宣布在今年重启活动,看来YG是真的顶不住了,BLACKPINK撑得时间太久了,YG能不能挺过难关,就看权志龙和太阳的回归能不能爆发了,小编个人觉得希望还是非常之大的,因为这是两位出道后从未失败过的韩流传奇爱豆。

不过新人女团babymonster的情况就不理想,杨贤硕此前频繁出现在新人女团的出道预告中,强行让新人女团和自己挂钩,当然杨贤硕这样做并不让人感到奇怪,首先他是要证明,下一代女团完全是由自己亲手打造的,再有就是频繁露脸,得到YG家族粉的支持,让自己获得比较好的名声,没错新人女团成为了杨贤硕的工具人。

个人觉得babymonster的出道会受到不小的影响,YG觉得不会在杨贤硕名声不好的时候推新团,而且还是杨贤硕亲生打造的女团,或许我们内地网友觉得这没什么,但韩流网友对这样的事情非常在意,而且这件事拖得时间越长,对YG娱乐造成的影响就越大,显然杨贤硕很难摆平这件事,要不然这件事不会拖这么久。

不少内地网友,纷纷要求杨贤硕先把新人女团babymonster放出来,然后再进去,由此可见大家真的非常期待YG的新人女团,确实现在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非常的激烈,但始终没有TOP女团出现,而YG的新人女团在这个时间点出道,那可谓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而且她们拥有IVE和new jeans最欠缺的实力,不会坐着对嘴假唱,可是以目前情况来看,强行让YG新人女团顶着杨贤硕事件出道,这可未必是明智之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人女团出道受阻,打造她们的杨贤硕,因IKON金韩彬事件被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