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酒后吐真言,大谈BLACKPINK团员不和传闻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2)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isoo出道7年终于迎来个人专辑《ME》,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她上大大小小的节目,分享自己私下的一面。

她日前走进YT节目《虽然没准备什么菜》,喝醉了酒敞开心胸的谈话,更是可爱到成为新闻话题。

能想象吗?一向冷静优雅的Jisoo,喝醉了会倒着走路,很自然地就把杯子当手机支架使用,还开口唱自编的Rap不可自拔,连BLACKPINK是否不合她都直接回应!

男女间是否能做朋友?

韩国rapper李泳知的YT节目《虽然没准备什么菜》拥有超高人气,总是吸引大咖明星造访。

而日前开播的第二季第一集,又邀请到在全球人气爆灯的重量级嘉宾Jisoo。

她一走进泳知的家,看到她穿着自己最爱的Hello Kitty睡衣,以及桌上放着的Hello Kitty杯子和玩具就兴奋不已,自此话匣子打开,连泳知都吓了一大跳。

Jisoo甚至主动谈起,不同意男人和女人间可以做朋友,所以自己没有很多亲密的男性朋友。

可是,倘若男女交情十年以上,那当朋友还算可以认同;不到十年,就会让她很担心了 —— 让人一窥她的感情观。

小时候有吃纸癖好

由于节目是边喝酒边吃饭聊天的型态,Jisoo坦言自己不太能喝酒,觉得最难喝的是啤酒,最喜欢喝白酒。

结果当两人喝着泳知从芬兰买回来的杜松子酒时,反而是泳知不太满意,觉得有点像舔贴纸照片的味道。

这触动了Jisoo小时候的记忆,直言自己以前对纸情有独钟,甚至爱到把纸吃下肚!

她说:「我小时候很喜欢舔纸,幼稚园时期上学之前都会折纸,而且会边折边舔,但后来发现味道越来越不好,就不舔了。」

「我也在家中吃过报纸,味道感觉有点咸,其实还蛮美味的,而且每种纸的味道都不同,像纸巾会立即在口中融化,质地不是很好,我就立刻放弃了。」

这一连串吃纸怪癖发言,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原来Jisoo是这样的,太可爱」、「跟平时的Jisoo很不一样」。

而且短短两天时间,该节目的观看次数就超过2百万人次,可见即使是Jisoo的小怪癖,大家也看得很开心。

自称火锅杀手

之后喝嗨了的Jisoo,更和泳知吸着气球氦气唱歌,唱新单曲《FLOWER》唱到停不下来。

双颊通红越讲越兴奋的她,更自称是火锅杀手。

她说:「我就算到海外,也会特别去火锅店,但海外的店都关得很早,所以我会预先联络火锅店,说我在8点之前赶到。」

谈到吃的,不免就会提到身材,Jisoo居然表示,BLACKPINK的其他成员都非常瘦,所以让她觉得自己要加把劲减肥。

这令泳知也要瞪大眼睛说不可能,因为Jisoo倘若觉得自己胖,那就没有人是瘦子了吧。

而且节目上因为心情很好,Jisoo开始言无不尽地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完全不会觉得自己所说的是蠢话。

关于BLACKPINK不合传言

酒过三巡,泳知最后问了二个很重要的问题,提到BLACKPINK现在虽站上了顶尖位置,但未来如果走下坡,Jisoo会感到不安吗?

对此,Jisoo其实看得很开,她认为歌唱事业本来就有起有落:「大家都一定会走下坡,我们有属于我们的时候,我们下来的话也会有上去的人,然后会更好地持续下去。 」

从Jisoo的谈话看得出来,她虽然像个搞笑又可爱的小女生,但其实充满智慧。

接着李泳知又提到,网上经常出现成员们不和的传言,Jisoo听到即表示:「看到这些传闻的时候,我们总会一边看一边大笑」

「然后开玩笑地跟成员说:小心点,他们说我把你当是竞争对手,网友还会说为什么不发Instagram、应该要帮忙宣传才对、她们又不合了,但我们都把这个当作笑话!」

可见BLACKPINK成员们私下的关系也十分要好,直接粉碎传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酒后吐真言,大谈BLACKPINK团员不和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