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吸毒?韩媒:被中国网民造谣的!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朴彩英)在中国被荒唐的谣言所困扰。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2日(当地时间),中国演艺媒体新浪娱乐新闻等报道了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朴彩英在与熟人派对上吸毒的疑惑。

在此之前,某品牌的前创意总监公开了与朋友们一起开派对的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Rose对着镜头微笑的样子。对此,中国的部分网民指出桌子上的黑白烟灰缸内有奇怪的痕迹,并提出了吸毒的疑惑。出处不明的谣言迅速扩散,在包括中国SNS平台微博在内的渠道引发了轰动。(原文就是说引发轰动,不过如果不是看韩网消息,并不知道有这事儿)

在“吸毒传闻”愈演愈烈的情况下,Rose的粉丝们进行了积极的解释,反驳了Rose吸毒这一谣言。文娱没有圈获悉,一名粉丝表示“看起来像黑白烟灰缸中的痕迹只是反光和阴影、以及玻璃桌台底部的‘X字形’不锈钢透出来的痕迹”,否认了传闻中的吸毒主张。

接着,该粉丝还主张“从最近来看,Rose的状态是非常好的,不可能是吸毒之人的样子,Rose是清白的,相关主张只是谣言。”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Rose所在的BLACKPINK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世界巡演活动,本月8日和9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了演唱会,两天内一共聚集了11万名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BLACKPINK继2019年的“IN YOUR AREA”巡演之后,时隔约3年多再次在东京举行的演出,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吸毒?韩媒:被中国网民造谣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