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Kitsch》、《I AM》争夺第一!正规一辑全曲进入排行榜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再次稳居排行榜的榜首位置。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VE在本月10日发布了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包括主打歌《I AM》在内的这张专辑的全部歌曲均成功进入了韩国音源网站的主要排行榜,再次证明了她们的强大人气。

这次的专辑发布之后(以10日下午7点的排行榜数据为准),主打歌《I AM》和占据主要排行榜第一名的先行曲《Kitsch》一起登上了音源排行榜,《I AM》登上了Bugs实时排行榜的第二名、Melon TOP 100的第三名、Genie实时排行榜的第三名。文娱没有圈获悉,特别是在 Melon TOP 100排行榜中,这次专辑的收录曲《Blue Blood》和《Lips》也在列,分别排在第50名和第93名。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公开的先行曲《Kitsch》争夺第一名的《I AM》之后的排名也呈现出了上升的趋势,取代了位列第一的《Kitsch》,发售仅2小时就占据了Bugs排行榜的第一名。

与此同时,根据Melon TOP 100数据显示,IVE出道曲《ELEVEN》已经在该排行榜上在榜了70周(最高排名第4位)。文娱没有圈获悉,在去年的Melon年度排行榜上占据第一名的歌曲《Love Dive》已经是在榜的第53周(最高排名第一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IVE的强大人气。第三张单曲《After Like》也发行了33周(最高排名第一位),并且仍在排行榜TOP 20左右的位置徘徊,依旧深得粉丝和网民们的喜爱。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上周27日发行的正规一辑先行曲《Kitsch》在没有出演的情况下,便拿下了MBC《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的冠军奖杯,成为了双冠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Kitsch》、《I AM》争夺第一!正规一辑全曲进入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