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SSERAFIM VS IVE,两个女团,她们谁会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337次浏览 0个评论

代表第4代的两个女团同时对峙,有一种仿佛在看一场比战的紧张感,谁将登上音乐排行榜的榜首,谁将在排行榜上停留更长时间?

去年横扫榜单的IVE、LESSERAFIM、aespa相继回归。没有最强的,LESSERAFIM和IVE 已经完成了她们的第一张完整专辑。女团之间的竞争点燃了韩国音乐界的热情,随着她们推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完整专辑,韩国网友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两个女团将创造什么样的职业生涯新纪录上。

普通专辑一般包含8到10首以上的歌曲,需要比单曲和迷你专辑多几倍的工作量,对于女团来说,正规专辑是展现实力的机会,由于IVE和LESSERAFIM都是在数字音乐领域有竞争实力的女团,网友们也期待她们在首张专辑中进行一场激烈的较量。

LESSERAFIM和IVE之前的主打《ANTIFRAGILE》和《After Like》都大获成功,均实现百万销量,Spotify单曲累计播放量超过2亿,当两支强队在排行榜上对决时,人们的期望都集中在她们将产生的结果上。

10日下午,IVE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一向为自己唱爱情世界观的IVE,这次以更扎实的风格回归,用充满自信和对爱主观的歌词,确立了自己独特的世界观。上月27日公开的预售曲《Kitsch》已经登上了各大音乐网站的第一位,实现了全杀,能否继续火爆值得关注。主打歌《I AM》是一首唱出对自己前进的道路充满信心的积极人生态度的歌曲,以强烈的信息刺激MZ们的情绪,以发现与昨天不同的自我。

11日,据国内最大的音源平台Melon透露,IVE前一天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I’ve IVE》的主打歌《I AM》以当天上午9点为基准,在Melon Top100中位居第二。与目前排名第一的先公开曲《Kitsch》一起占据榜首。另外,《I AM》不仅进入国内其他主要音源网站Bugs实时排行榜第2位,还占据Genie实时排行榜第3位。

LESSERAFIM将于 5 月 1 日带着他的第一张正规专辑《UNFORGIVEN》回归。这张专辑是LESSERAFIM的首张正规专辑,蕴含着LESSERAFIM不顾他人评价,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的决心,以10日的专辑预告片为开端,开始了全面的回归宣传。

在这段视频中,LESSERAFIM以压倒性的视觉美感、感性的叙事以及成员们自己写的包含他们意志的文字旁白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视频迅速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量,证明了粉丝们对她们回归的浓厚兴趣。

此外,据专辑流通公司YG PLUS透露,组合LESSERAFIM的正规1辑《UNFORGIVEN》以10日为基准,预售量超过了103万张。这是从开始预售的3日开始统计一周内国内外预订量的数值。出道仅一年,预购量就暴涨近4倍,证明了该组合的惊人人气。
去年10月发行的迷你2辑《ANTIFRAGILE》以Circle Chart(旧Gaon Chart)为准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张,出道不到一年就跻身百万畅销歌手行列。从预购量的趋势来看,LESSERAFIM实现第二个百万销量的目标有望比前作提前很多。

代表MZ一代的LESSERAFIM和IVE自信满满,处处坚定地传达着自己的想法,绝对是4代女团大战中的绝对最强者,韩国网友们关注的是,这两个创造不同记录的两个女团在音乐排行榜和专辑销量方面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大家觉得,LESSERAFIM VS IVE,两个女团,她们谁会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SSERAFIM VS IVE,两个女团,她们谁会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