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打脸洗白的粉丝,偷文化被实锤,而且是她的想法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亲口承认自己偷文化,本来小编还不确定这是不是真的,所以在这两天一直确定信息的来源是否准确,现在已经确定,金智秀在自己solo预告中出现的中式窗花,簪子,水墨画,屏风,都是她要求加入的,而是直言这是韩流的传统文化,这是出自她MV幕后采访的内容,大家可以去确认,讽刺的是粉丝觉得可接受。

此前小编提出质疑的时候,遭到了金智秀粉丝一边倒的炮轰,说什么这件事都是YG的锅,和艺人没有关系,如今事实证明,偷文化不仅和金智秀有关系,而且还是她主导的,就问粉丝的脸疼不疼,现在又说什么,自己不在意,真的是追星追到了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

也正是因为有金智秀粉丝这种人的存在,才让韩流的艺人偷文化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甚至出现了谁的中输高,谁在内地火,就让谁来偷文化,因为她们知道会有粉丝无底线的为她们进行洗白,真的是太讽刺了,国家面前无偶像,这绝不是口号,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其实金智秀的粉丝,打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件事和金智秀有关,但是这些人就是选择自欺欺人,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好在还是有不少粉丝是理智的,觉得自己贡献的中输非常丢人,于是纷纷要求退款,不过绝大多数的金智秀粉丝,还是选择接受自家爱豆偷文化的行为,甚至觉得这无所谓。

更有甚者,还玩起了受害者有罪论,说什么金智秀文化输出玩得好,所以我们着急了,直言这很自卑,小编直接看笑了,不管我们做不做文化输出,这都不是金智秀偷文化的理由和借口,偷文化就是错的,而且越是没有什么就越想要证明什么,这才是真正的自卑,所以自卑的不是我们,而是韩流。

可以看到,金智秀的粉丝自己理亏,现在通过控评的方式,完全不让大家谈论这件事,这样饭圈真的是太病态了,尤其是,这些粉丝还是以学生粉为主,这就更加让人难接受,这学真的是白上了,天下偶像千千万万,人家偷你文化还要死乞白赖的去热脸贴人家冷屁股,这是何必呢,有点自尊和尊严好不好。

不难看出金智秀完全就不在乎内地市场,要不然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毕竟此次偷文化完全就是她的想法,说白了她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做法,在韩流树立起英雄的人设,事实证明她真的做到了,她的这波承认偷文化的采访,让她备受韩流网友的推崇,她的目的达到了。

当然金智秀的内地粉丝则直接成为了笑话,贡献着超高的中输,换来的却是对方偷自己国家的文化,真的是追星追魔怔了,金智秀在内地就是妥妥的劣迹艺人,对于偷文化的韩流艺人,我们一定要重视,不能给她们钻空子的机会,只能说限韩令还是得继续才行,希望金智秀的粉丝醒醒吧,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打脸洗白的粉丝,偷文化被实锤,而且是她的想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