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借助BTS的名气,联合环球音乐的美国厂牌,打造全新的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billboard的消息,4月7日,HYBE联合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音乐的美国厂牌GEFFEN,打造全新女团,也就是说HYBE希望将BTS的红利给彻底吃明白,这是全球性质的女团,但并非是美国女团,因为此次女团的选秀是在韩国,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进行的,当然该女团在美国出道的概率很大,而且明天就会公开女团信息。

HYBE在宣传新人女团的时候,用的内容全都是BTS,这意图简直不要太明显,就是明摆着要吃BTS的红利,看来BTS在美国的影响力是真的大,可以说这个新人女团,怕是比new jeans还要强势,完全就是用钱砸出来的,成员遍布全球各个国家,是真正的全球女团,号称BTS的师妹团,这个头衔非常重要。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HYBE旗下的LE SSERAFIM和new jeans短时间是没有闯美的行程了,一切都给新人女团让路,这是肯定的,环球参与的女团,那营销肯定是非常强势的,也就是说HYEB对全球市场的掌握早就算计好了,new jeans就是主打韩流市场,LE SSERAFIM则是主打日本市场、新人女团主打美国市场。

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确实非常明智,因为韩流爱豆闯美的成功率极低,直到现在也只有BTS和BLACKPINK这两个爱豆组合算是闯美成功,所以闯美是非常耽误韩流爱豆组合前程的操作,最开始的wonder girls闯美失败成就了少女时代,aespa的闯美失败,成就后辈女团,现在IVE又去闯美,直接失去TOP女团的争夺。

JYP也是吸取了教训,她们现在也是准备推出美国女团,就是那种完全在美国出道的女团,而且还有主打内地市场的内地爱豆组合,这种做法是符合现状的,不过HYBE不断的去消耗BTS的名气去力捧新人女团是不太合适的,这对防弹少年团是非常不公平的,这是在榨干他们的剩余价值。

讽刺的是,吃红利的女团还都不承认自己获利,就像new jeans的创始人闵熙珍,她就曾在节目中公开表示,new jeans没有吃到BTS的红利,完全是靠自己独立打造的女团,多于出道专辑中几乎每首歌都有MV,且有成员专属MV的高投入,闵熙珍也是觉得这是正常情况,说一句又当又立应该不过分吧。

HYBE真的放过BTS吧,一直强调自己不依赖BTS,可是却又句句不理BTS,旗下的女团都要给强行扣上BTS师妹团的帽子,在海外做宣传也都是BTS不离嘴,甚至就连此次的新人女团的宣传片,全程都是BTS的内容,这到底是是在干嘛啊,既然都这样了,承认自己靠BTS吃饭就这么难吗?这是要让BTS上演鲸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借助BTS的名气,联合环球音乐的美国厂牌,打造全新的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