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入围名单出炉,宋慧乔、朴恩斌将争夺视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7日,韩国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公开了入围名单,也宣告了与青龙、大钟并称韩国三大戏剧盛事的《百想艺术大赏》即将来临。而得益于最近这一年韩剧连续不断产出爆款,所以这一届的百想电视剧类奖项竞争非常激烈,堪称每组都是死亡之组!尤其是在视后方面,宋慧乔和朴恩斌的对决,更是引起大量网友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入围的作品吧~

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评选的对象为20224月1日至2023年3月为止在电视台和网络平台同一时期公开的电视剧,由韩国电影和戏剧方面的专家组推荐的60名行业专业人员进行了预审,在交由评委经过公平严格的审核,最终确定了这份入围名单。

男新人赏方面入围的演员有:《黑暗荣耀》金建宇、《新兵》金民浩、《王后伞下》文相敏、《非常律师禹英禑》朱钟赫、《弱美男英雄class1》洪炅。

女新人赏方面入围的演员:《黑暗荣耀》Kim Hieora、《浪漫速成班》卢允瑞、《我的出走日记》李庆成、《非常律师禹英禑》朱贤英、《非常律师禹英禑》河允景。

男配角方面入围的男演员是:《非常律师禹英禑》姜其永、《财阀家的小儿子》金度贤、《安娜》金准韩、《黑暗荣耀》朴成焄、《毒枭圣徒》赵佑镇。

而入围最佳女配的五位女演员则是:《财阀家的小儿子》金信录、《黑暗荣耀》廉惠兰、《我的出走日记》EL、《黑暗荣耀》林智妍、《安娜》郑恩彩,其中林智妍夺奖的呼声最大。如果林智妍成功获奖的话,那么她就靠着出演《黑暗荣耀》一剧完成了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壮举,不知她到时会不会一激动对着台下的男友李到睍进行表白呢~

看完四个演员方面的奖项后,我们再来看看制作团队方面的入围情况吧~入围最佳作品赏的五部作品是:《我的出走日记》、《黑暗荣耀》、《我们的蓝调时光》、《非常律师禹英禑》、《小女子》。

最佳导演奖:金圭泰《我们的蓝调时光》、金鉐润《我的出走日记》、金熙元《小女子》、刘仁硕《非常律师禹英禑》、李珠英《安娜 》(导演版)。

最佳剧本奖:金银淑《黑暗荣耀》、文智媛《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海英《我的出走日记》、丁瑞庆《小女子》、洪贞恩洪美兰《还魂》。

最后我们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入围最佳男女主的情况吧~争夺这一届百想视帝的五位男演员的是:《我的出走日记》中饰演回头颓废浪子的孙锡久、《我们的蓝调时光》中饰演中年卖货郎的李秉宪、《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冷酷财阀掌门人的李星民、《浪漫速成班》中饰演双面补习老师的郑敬淏、《地下菁英》中饰演“落魄”赌鬼的崔岷植。

如果说在这届百想在视帝方面已经是强强对决的话,那么入围最佳女主角的五位女演员也是不遑多让:《我的出走日记》金智媛、《王后伞下》金惠秀、《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黑暗荣耀》宋慧乔、《安娜》秀智,可以说是汇聚了韩国老中青三代最有人气的一批优秀女演员。

所以名单一出炉,有关谁将获得视后桂冠的讨论在韩网也是居高不下。而靠着《非常律师禹英禑》、《黑暗荣耀》这两部作品在过去一年中的火热表现,让外界纷纷看好宋慧乔和朴恩斌是这届百想视后的最有力争夺者,而且大量网友直言这两人谁获奖都是实至名归。

通过看到百想公开的这份电视剧方面入围名单,可以直观地看到《我的出走日记》、《非常律师禹英禑》、《黑暗荣耀》这三部剧成为本届百想最受喜爱的作品,至于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就让我们在4月28日一起观看直播揭晓吧~最后大家看到入围名单,谁是你心中的夺冠者呢?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入围名单出炉,宋慧乔、朴恩斌将争夺视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