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孙浩俊时隔6年再合作,新剧《HAPPY END》继续饰演夫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3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张娜拉和孙浩俊继电视剧《告白夫妇》之后,开启第二次合作啦~

4月7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孙浩俊和张娜拉确定主演TV朝鲜的新剧《HAPPY END》”,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

据悉《Happy End》讲述一位拥有不幸童年的女人过度沉醉于成功,在为人生不断奔波后,试图摆脱欲望和执着的故事。 该剧的导演将由拍摄过《今天的网漫》、《医生耀汉》等剧的赵秀元担任,,目前已经进入选角扫尾阶段,即将进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张娜拉将在剧中饰演女主徐在媛,一位有着悲惨童年的生活家具品牌的代表,是个缜密冷静为了满足自己无尽欲望,努力奔跑的事业型女性。

而孙浩俊则在剧中饰演张娜拉的老公许顺英,是一位本职工作是教授,身兼自由设计师的斜杠青年。

因为这是张娜拉和孙浩俊继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告白夫妇》之后,时隔6年的第二次合作。而在《告白夫妇》中两人饰演一对中年怨偶,在离婚后穿越到无忧无虑的大学时期,以搞笑轻松的呈现方式提醒观众爱要及时、莫忘初心,获得大量观众的喜爱,所以这次两人在《HAPPY END》中将展现怎样的夫妻默契,也成功引起大量观众的兴趣,纷纷留言表示期待。

近些年,韩剧逐渐不再走单纯的虐心路线,反而以轻松诙谐的路线展现充满压力如同战争一般的现实生活,带领观众找回生活的初衷和对爱情的热情,产生了《我们的蓝调生活》、《非常律师禹英禑》、《我的出走日记》等一大批优秀作品,不知道张娜拉和孙浩俊的这次合作能否延续这类剧集的成功。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孙浩俊时隔6年再合作,新剧《HAPPY END》继续饰演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