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想艺术大赏成《黑暗荣耀》专场?宋慧乔、廉惠兰、林智妍获提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567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宋慧乔和《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朴恩彬将在“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的“最佳女主角”奖项中相遇,而《黑暗荣耀》的大婶姜贤南(廉惠兰)、妍珍(林智妍)也在“最佳女配”中相遇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7日,百想艺术大赏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在过去一年里在电视剧、电影、戏剧等领域表现活跃的(各领域)最终候选人名单。文娱没有圈获悉,竞争最激烈的无疑是电视剧部门,今年的爆火作品非常之多。

电视剧作品奖项单元的最终候选作品分别是:JTBC《我的出走日记》、Netflix《黑暗荣耀》、tvN《我们的蓝调时光》、ENA《奇怪的律师禹英雨》、tvN《小小姐们》。

除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最佳女主角”的候选人名单,候选名单中都是响当当的顶级女演员:金惠秀、宋慧乔、朴恩彬、金智媛、以及秀智。

其中,宋慧乔和朴恩彬的风头十分强劲。文娱没有圈获悉,宋慧乔凭借《黑暗荣耀》第一二部分的接连热播,在全球掀起了热潮,而朴恩彬的《奇怪的律师禹英雨》创下了去年的电视剧最高收录率。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女配候选名单中,在《黑暗荣耀》中扮演“大婶姜贤南”的廉惠兰、扮演“朴妍珍”的林智妍均在列,再次证明了《黑暗荣耀》的超高人气。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从4月28日下午5点30分开始(韩国时间),通过JTBC、JTBC2、JTBC4同时进行直播,也可以通过TikTok观看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想艺术大赏成《黑暗荣耀》专场?宋慧乔、廉惠兰、林智妍获提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