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撞脸金泰熙?张元英姐姐出道,首露真容引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7)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继广告模特之后,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starnews独家采访结果显示,IVE成员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张真英)最近以品牌模特的身份为某品牌拍摄了广告。文娱没有圈获悉,张多雅已经签约了Starship旗下演员厂牌Kingkong by Starship,将以演员身份展开活动。

Kingkong by Starship是Starship娱乐公司旗下的演员厂牌,旗下有李光洙、柳演锡、苞娜等艺人。

张元英姐姐出道的消息一经传开便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由于张元英出众的外貌和身材,大众对于其亲姐姐的外貌也十分好奇。文娱没有圈获悉,张多雅在IVE粉丝中以“美貌姐姐”而出名。

实际上,张多雅不仅拥有不逊色于张元英的美貌和修长身材,而且还拥有多样的魅力,预计将作为“万能艺人”展开多样的活动。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2001年的张多雅,今年23岁(虚岁)。

早在张元英参加《Produce 48》时期,张多雅就曾与家人一同为张元英加油应援,还通过“背影”出现在了镜头面前。虽然当时没能一睹真容,但其不亚于张元英的修长身高、以及浓密的长发依旧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张元英姐姐出道”的消息不断扩散,有网友扒出了她高中的毕业照,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甚至出现了“看起来好像金泰熙”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粉丝们也为这对姐妹花“受到祝福的基因”赞叹不已。

对于在同一家公司发展的两人,粉丝和网友们对两人未来是否会进行合作等事宜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撞脸金泰熙?张元英姐姐出道,首露真容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