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珠英的双面人生!美女私下酷爱骑车,游戏输了不骂脏话反飙英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165次浏览 0个评论

通过饰演《黑暗荣耀》中爱慕虚荣的空姐「崔惠程」一角人气爆增的车珠英近期可说是档期满满啊~除了为多家时尚杂志拍摄画报以外,还要两部作品《真的出现了》、《神圣偶像》正在热播中!日前《全知干预视角》官方公开了车珠英的预告,首次挑战综艺的她似乎异常适应XD现实生活与剧中有着超大反差的她更是让大家倍感期待!!

继「小涎镇」辛叡恩后,我们惠程也上综艺啦~日前MBC的官方YouTube上传了车珠英出演节目《全知干预视角》的预告,首次挑战综艺的她好像异常适应呢XD预告中,车珠英在观察室重现了《黑暗荣耀》中的经典台词:「你这样是不对的,空务员惠程啊」一秒入戏的她让现场的嘉宾直起鸡皮疙瘩。

私下非常好动的车珠英平时除了会健身、游泳、瑜伽、击剑以外居然还酷爱骑车!穿着皮衣、骑着小型重机的她在享受速度的同时,还不忘和摄像机打招呼(看来欧尼已经适应综艺模式了XD)这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原来我们知性美女也有那么帅的一面啊!!」、「不仅是学霸还是运动天才,还有什么是姐姐不会的吗?」

上一秒兴奋奔驰在高速公路的车珠英,下一秒便换上了运动服到寺里吃饭。原以为她会慢慢的享受(毕竟是在寺庙里)结果我们欧尼干饭的速度就和她骑车的速度一样快!!在她与僧人的对比之下,截然不同的画风实在是太搞笑了kkk (话说这是惠程未来婆婆常驻的寺庙吗(误)

只能说霸凌团的成员们感情实在太好了,在和经纪人讨论工作的同时还不忘提及林智妍与金赫拉,还撒娇说:「我想去见她们~」见她们的意思是我们有机会能在后续的节目中看到三人合体咯!!现实生活与剧中有着超大反差的她在玩游戏输了时,不生气也不骂人反倒飙了几句英文(不愧是留学过的女人XD)让现场的嘉宾不禁发出惊叹声。另外,该期节目将在4月8日正式播出,大家记得要准时观看,不要错过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珠英的双面人生!美女私下酷爱骑车,游戏输了不骂脏话反飙英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