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1938》剧本研读现场!演员们对戏的台词也剧透了剧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金素妍、金汎、刘庆秀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1938》即将在5月迎来首播,官方近日公开主打海报,我们九尾狐团队的气场真的太强啦!另外在剧本研读花絮中,演员们对戏的台词也剧透了有趣的剧情,金素妍直接宣布要当金汎的嫂子,欧腻太霸气了啦XD

《九尾狐传1938》剧情讲述是与南智雅(赵宝儿饰)迎来幸福结尾的九尾狐李砚(李栋旭 饰)突然被传唤到了1938年,并为了回到现代而展开的奇幻动作电视剧。

李栋旭饰演独一无二的九尾狐「李砚」。他与永远的初恋南智雅原本迎来了Happy Ending,却突然被卷到了1938年。在那里,不知道等待李砚的是什么,他为了回到有珍爱之人所在的现代开始孤军奋斗。

金素妍饰演京城最高级料理店的女老板娘,同时前职也是西方山神的「柳红朱」。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就很眼馋李砚,这个她无法拥有的男人再次出现在了她的眼前,让她无聊的日常开始变得更有意思。

金汎饰演九尾狐「李朗」,来到1938年的他依然处于反抗期,与李砚作对。刘庆秀则饰演「千武英」,曾是北边山神,现在是救死扶伤的名医,也曾是李砚和柳红朱唯一的朋友,但因为某个事件对李砚产生了敌对感。此外,赵宝儿(曹宝儿)日前传出也将特别出演《九尾狐传1938》!

官方公开新海报,李砚(李栋旭 饰)、李朗(金汎 饰)、柳红朱(金素妍 饰)、千武英(刘庆秀 饰)、具申炷(黄熙 饰)、鲜于恩好(金容智 饰)等6位主演齐聚一堂,他们似乎刚刚结束狩猎,走出乱成一团的宴会厅,海报文字上写着「该守护的东西消失的时代!正式狩猎的时间」,让人好奇回到禁忌消失时代的他们将迎来什么样的任务。

官方也公开了剧本研读现场照与花絮,影片中,我们李砚努力划清界线:「我已经有主了!」但柳红朱暴怒反驳:「那个主已经死了!」旁边李朗疑惑问哥哥:「这人是友军还是敌军啊?」结果柳红朱自己抢答:「我是将成为你嫂子的人!」我们红朱欧腻好霸道啊XD

《九尾狐传1938》预定接档《潘多拉:伪造的乐园》于5月6日迎来首播,小编真的太期待李砚和柳红朱这对冤家了,下个月就可以看到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1938》剧本研读现场!演员们对戏的台词也剧透了剧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