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智妍承认恋情后第一个公开活动!出席VIP试映会,低调避开拍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林智妍认爱后的第一个活动来了!据韩媒报道,林智妍将出席3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电影《篮板球》VIP试映会,之后还将作为代言人出席品牌活动,这也是她与李到晛公开恋爱后首次露面,因此备受关注。

林智妍与电影《篮板球》的制作公司曾合作过《玫瑰公寓》、电影《猎魂者》,因此这次也受到制作公司相关人士的邀请,出席了VIP试映会。不过一般参加VIP试映会,导演、主演演员和被邀请参加试映会的艺人嘉宾们,通常会在照片墙接受媒体拍照后再入场欣赏电影,但林智妍这次不会参加拍照墙活动。

对此林智妍所属公司Artist Company相关人士证实林智妍将参加电影《篮板球》VIP试映会,同时表示:「因为受邀参加试映会,所以想安静地看电影,为大家加油。 预计不会参加照片墙的拍照。」据悉,林智妍不参与照片墙拍照活动是恋情曝光之前就已经确定的事情。

不过,林智妍还是将于16日参加在首尔某处作为广告模特活跃的某品牌活动,预计这是林智妍承认与李到晛恋爱后首次公开露面。

此前,林智妍被D社爆出与李到晛约会的照片,随后双方都大方承认了恋情,受到许多网友祝福。两人因合作《黑暗荣耀》而结缘,虽然在剧中是对立的关系,对手戏也不算多,但在作品结束时进行的电视剧研讨会和演员们的聚会中,两人迅速亲近起来,发展成恋人关系。

林智妍的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表示:「两人从亲近的前后辈关系相互有了好的感情,正在小心地了解对方,希望以温暖的眼神看待。」李到晛的所属社也表示:「两人从亲近的前后辈关系,相互有了好感,目前正在小心的了解着对方。」

而林智妍在承认与李到晛恋爱的同时,也传出将与经纪公司续约的消息,之后也将通过两部新作品回归小屏幕,一部是与朴海镇、朴诚雄合作的SBS漫改剧《全国死刑公投》,另一部则是与金泰希合作的小说改编电视剧《有院子的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智妍承认恋情后第一个公开活动!出席VIP试映会,低调避开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